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成都谢菲联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成足开赴昆明为冲超起航 人员紧加快内外援引进

2012年02月01日09:50
来源: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作者:薛剑

  本报讯(记者 薛剑)经过短暂春节假期之后的成都谢菲联足球队2月1日将在主教练牛洪利的带领下前往昆明,开始5周的春训,为即将于3月中旬开始的2012赛季中甲联赛进行最后的准备。虽然成都谢菲联的投资方和球迷都希望球队能通过一个赛季的中甲联赛重返中超,但面对实力下降的队伍,把现有球员捏合成型才是牛洪利的当务之急。

  2011赛季中超,成都谢菲联悲情降级。对比上赛季球队名单,成都谢菲联已经流失了18名球员。上赛季主力阵容当中,仅有王存、范培培和冯卓毅三名留队。为了缓解人员紧张的局面,成都谢菲联从在成都城运队挖来了10名实力出众的1993—1994年龄段的小将,还把原都江堰欣宝的部分四川籍球员邀请到队中。虽然这已经是目前四川足球的全部精华,但在牛洪利的眼中,这离一支中甲球队的阵容还差得很远。为此,球队在昆明春训期间不仅要磨合技战术,还要完成内外援的引进工作。“主要是中卫、边卫、后腰等位置,至于外援,主要考虑前锋和中卫位置。”牛洪利说,“现在球队的梯队储备基本够了,真要拉出一支中甲球队来,还需要在内外援市场加快引援步伐,毕竟年轻球员没什么联赛经验,他们还需要时间磨练。”

  目前,成都谢菲联引进了原上海申花守门员张晨,这也是成都谢菲联目前唯一确定的一名内援。而外援方面,原本留队呼声很高的哈钦森、萨利已无缘续约。

(责任编辑:刘娱)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