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天津泰达转会动态

于大宝离开泰达已成定局 恒大开出1200万转会费

2012年02月01日14:32
来源:扬州网-扬州晚报
  本报讯 升班马大连阿尔滨与卫冕冠军广州恒大对于大宝的争夺成了当下中超转会市场最热门的话题。如果一切顺利,正随队在土耳其集训的他可能会在欧洲就完成此次转会。

  于大宝是今年中超转会市场上的热门人物,天津泰达曾拒绝了北京国安和大连实德多家中超俱乐部的报价。目前他和天津泰达俱乐部的工作合同仅剩一年,双方此前进行了续约谈判,但没有任何结果。

  据悉,亚冠联赛2月6日报名将截止,天津泰达队新赛季的球衣赞助商将要敲定所有球员的球衣尺寸、号码,以便迅速做出球队新赛季的球衣等装备,但在泰达提交的两份资料中,都没有于大宝的名字,一切都预示着于大宝离开泰达基本已成定局了。

  据了解,广州恒大为于大宝开出的转会费是1200万元人民币。

(责任编辑:严国平)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