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大连阿尔滨转会动态

大连阿尔滨确认罗申巴克加盟 李明看好新援前景

2012年02月02日00:11
来源: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宫赛赛

  据西班牙媒体《每日体育报》消息,曾入选过巴西国家队的前巴萨球星罗申巴克在终止了其与巴甲豪门格雷米奥的合同之后,已经启程赶赴中国大连进行体检和最后的签约工作,只待这一切完成之后就将正式加盟大连阿尔滨。

  文章表示,尽管身体条件出色的罗申巴克一度贵为格雷米奥的队长,但是他已经从球队主教练儒尼奥尔那里得知自己在新赛季将很难拥有主力位置,因此按照此前他与俱乐部的协议,他本人以及两家俱乐部最终达成了相关转会的协议,实现了一个“三赢”的结果。随即,文章对罗申巴克在巴萨效力时的表现给予了简单介绍,直言他在巴萨效力的时候正好是加斯帕特担任主席的时候,而当时这支西甲豪门也正好处于“黯淡期”,这位以技术粗糙和大力远射著称的巴西后腰虽然只在球队效力了两个赛季,但是却前后经历了三任主帅。

  罗申巴克出生于1981年10月10日,身高1.83米的他能胜任中场的后腰、前腰和边锋等多个位置,是一位优缺点都很明显的巴西中场,虽然技术稍显粗糙,但是他在后腰位置上的凶狠抢断经常让人望而却步。他出道于巴西豪门国际队的青训营,并且凭借代表国际队在巴甲联赛的出色表现而于2001年被西甲豪门巴塞罗那以900万美元召至麾下身披15号球衣,加盟球队后虽然前两个赛季凭借出色的身体素质和抢断能力每个赛季都获得了15次出场机会,但是始终无法成为球队的绝对主力,随即于2003赛季被租借至里斯本竞技。

  2005年9月2日,在与巴萨的合同到期前罗申巴克以150万美元转会英超,与米德尔斯堡签约两年,尽管在球队中夺得了主力后腰位置,但是合同到期后又重新回到里斯本竞技队效力了一个赛季。2009赛季开始,以自由身加盟巴甲豪门格雷米奥,并且从2010赛季开始成为球队中场的绝对主力,并当选为球队队长,在过去两个赛季中共代表格雷米奥参加了79场比赛并取得了4个进球,是球队当仁不让的核心。此外,罗申巴克曾代表巴西国奥队参加了2004年的雅典奥运会,并且多次入选巴西国家队并有过7次出场记录。

  记者就此事向阿尔滨总经理李明求证,后者证实罗申巴克已经从巴西出发,很快将与俱乐部高层见面。“他现在已经在香港了,在等落地签证,签证下来,我们就将在北京见面并签约。”据记者了解,李明对罗申巴克非常看好,因为他在众多知名俱乐部和国家队效力的经验将帮到没有经验的阿尔滨。另外,原定在大连进行的体检也不知什么原因取消了。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