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周日晚睡看红魔跨“蓝” 英超冠军之争锁定双雄

2012年02月04日07:53
来源:红网-三湘都市报
与切尔西托雷斯截然相反,曼联的贝巴近来状态出色。
与切尔西托雷斯截然相反,曼联的贝巴近来状态出色。

  英超冠军之争已基本锁定在曼彻斯特双雄之间进行,随着上轮联赛曼联追平积分,两队似乎又回到了同一起跑线上。然而从这个周末英超第24轮起,整个2月的赛程对于两支准冠军来说却并不均衡:曼联要面对的不仅仅是本轮的劲敌切尔西,接下来还将于11日主场迎战利物浦,直到2月25日客场迎战诺维奇,才算能喘上一口气;而曼城本轮的对手是富勒姆,接下来分别是13日客战维拉和25日主场对布莱克本。

  可以毫不夸张地说,如果曼彻斯特双雄正在进行一场追逐赛的话,曼城在2月是跑百米,曼联则是跑110米栏。好不容易追平的积分,一不留神就很可能摔一跟头,看着对手再一次拉开优势。

  蓝军切尔西是摆在红魔曼联面前的第一个栏架。进入2012年以来,切尔西近4轮保持不败,不过最近两轮分别战平诺维奇和斯旺西,主场战胜桑德兰的战绩,也不具备太大说服力。曼联在新年4场联赛3胜1负,特别是客场2比1战胜阿森纳对于本场红蓝大战有较强的参考价值。不过值得一提的是,博阿斯是欧洲足坛公认的“穆里尼奥二世”,他能否延续同胞在英超与弗格森分庭抗礼的气质,首回合蓝军客场的惨败还不足以让人们对其低看一等,本轮比赛,走着瞧吧。

  除了曼联VS切尔西,于2月7日凌晨4点上演的利物浦VS热刺同样是本轮英超的重头戏。意甲方面,欧洲足球频道将于4日22:00直播罗马VS国米的比赛,同样值得关注。

  记者 陈普庄
(责任编辑:大梦)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