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曼联0-3落后神奇追平切尔西 蓝军主帅怒斥裁判

2012年02月07日03:54
来源:现代快报

  强强对话,有哪支球队可以在落后三球的情况下扳平比分?神奇的红魔曼联做到了!北京时间昨晨,曼联在客场0:3落后的不利形势下连扳三球,最终3:3逼平了强大的切尔西。赛后,懊恼的切尔西少帅博阿斯把矛头对准了当值主裁韦伯,因为后者给了曼联两个点球。

  三球领先竟被追平

  切尔西大战曼联,蓝军并不是最强阵容,特里、兰帕德和拉米雷斯3员主力大将受伤缺阵,切尔西的中后场实力大受影响。不过比赛的进程让蓝军球迷欣喜若狂。第36分钟,切尔西边锋斯图里奇戏耍埃夫拉传中,埃文斯自摆乌龙,切尔西1:0领先。下半场开场仅23秒,托雷斯右路传中,无人防守的马塔左脚凌空抽射入网,2:0,切尔西领先。第50分钟,路易斯头球破门,帮助切尔西将比分扩大为3:0。场边的切尔西主帅博阿斯激动地跳了起来。斯塔福桥的球迷已经迫不及待地要提前庆祝胜利了。

  可曼联毕竟是曼联,他们开始了疯狂的反击,第58分钟和第69分钟,韦伯连续给了曼联两个点球,鲁尼将比分改成为2:3。赛后,很多球迷都在感叹,鲁尼有颗强大的心脏。第84分钟,替补上场的埃尔南德斯头球攻门得分,曼联神奇地将比分扳成3:3。

  博阿斯怒向主裁判

  赛后,失望至极的博阿斯把怒气撒向了当值主裁判韦伯,这位英格兰名哨给了曼联两个点球,让博阿斯非常不爽,“今天的比赛有一些奇怪的判罚,总是不停地发生。第一个是点球,我认同。第二个就很不幸了,我不确定韦伯是否在弥补什么……”曼联主帅弗格森则积极回应,“我们应该得到4个点球。”

  面对弗格森的说法,博阿斯继续发难,“第二个点球太勉强了,维尔贝克的腿先碰到了伊万诺维奇,你不能那样就吹点球。”这也难怪博阿斯发怒,因为切尔西本赛季已经不止一次被裁判黑掉,本赛季双方联赛中的第一次交锋,切尔西客场1:3输球,但曼联的前两个进球都是非常明显的越位。

  说起韦伯,球迷并不陌生,他最风光的经历是在2010年担任欧冠和世界杯两项最顶级赛事的决赛主裁判。不过,世界杯决赛上没有罚下飞踹阿隆索的荷兰后腰德容让人们看到了他的另一面。而在英超赛场,他更是因争议判罚而获得过“曼联御用裁判”的封号。上赛季曼联和利物浦的比赛,韦伯对埃文斯禁区内放倒对方前锋的行为视而不见,之后曼联策动反击并逼得角球,最终由贝尔巴托夫破门得分,此球引起极大的争议。而在足总杯第3轮双方再次相逢时,利物浦的丹麦后卫阿格禁区内轻微推搡贝巴,韦伯果断判罚点球,曼联最终也凭借此球1:0取胜晋级。

  在英超赛场上,韦伯执法至今共吹罚了54个点球,当然受益最多的是曼联,他们得到了其中的9个。快报记者 吕远

  链接

  本场比赛是曼联在英超联赛成立以来,历史上第3次在三球落后的情况下至少追平了比分。前两次分别发生在1992-1993赛季客场对阵谢周三和2001-2002赛季对阵热刺的比赛中。1992-1993赛季,曼联在客场0:3落后于谢周三的情况下,下半场连扳3球追平对手。而2001-2002赛季对阵热刺,曼联更是凭借科尔、范尼、布兰科、贝隆和贝克汉姆的进球,5:3实现大逆转。

(责任编辑:绳垚)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