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韦迪当选足协副主席 "持证"上岗还将担任秘书长

2012年02月11日10:14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深圳特区报记者 徐松

  在媒体戏称的“无照驾驶”两年多之后,韦迪、于洪臣和林晓华3位中国足协高层,终于在昨天上午的中国足协特别代表大会上,正式获得了中国足协副主席身份。

  由于在前天晚上,中国足协已经在香河基地召开了执委会会议,韦迪等3名足协高层成为名正言顺的足协副主席基本板上钉钉,因此在昨天上午,目前足协领导班子惟一一个具有合法资格的副主席薛立主持整个投票时,更大的悬念是有没有人投出反对票或者弃权票。最终,45名具有投票权的代表全票通过了韦迪等3人担任副主席的提案,除此之外,韦迪还担任中国足协秘书长,林晓华则兼任司库。

  韦迪等人的投票过程只持续了不到10分钟,但中国足协的这次高层换届却等了整整9年,人们都期望着9年来一直有章不循、混乱执政的中国足协,将就此进入一个新的时期。对此,新任足协副主席韦迪自信满满地说:“这次完全是按照足协章程进行,从现在开始,中国足协都要按照章程的规定工作,充分发挥各个会员的作用。今后每年中国足协将召开一次理事会,执委会召开两次,各个委员会每季度召开一次。”

(责任编辑:马克杰)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