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体坛分手情侣:马琳遭棒打鸳鸯 伏明霞青涩恋情

2012年02月12日15:55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不靠谱的“外星人”

  情侣:罗纳尔多&米兰妮分手原因:一方面对诱惑多而出轨

  “外星人”在地球上结婚了! 1999年冬天,罗纳尔多与巴西女足国脚米兰妮结发时,有媒体如此惊呼!这个在足球之外依然活得活色生香的男人,终于停靠在一个女人的港湾里。次年,米兰妮为罗纳尔多生下了罗纳德。作为“外星人”首次婚姻的结晶,罗纳德的长相几乎和父亲如出一辙。不过,区区一个米兰妮又如何敌得过野花的诱惑?在马德里,罗纳尔多职业生涯获得重生,但他的第一段婚姻却也永久埋葬。米兰妮为了继续自己的足球生涯,不得不每周在马德里和米兰之间往返奔波,这也使得罗纳尔多有了经常光顾马德里色情场所的机会,两人的婚姻最终走到了尽头。 2003年11月,两人离婚。

  或许对于米兰妮来说,嫁给罗纳尔多原本就是一场赌注,他那过往的情史和周围趋之若鹜的美女,足以让任何一个女人选择转身离开。

  与米兰妮离婚后,罗纳尔多更肆无忌惮地情场驰骋!他闪婚闪离,他认私生子,他一次次高调恋爱。然而一段段露水姻缘是否能填补这个登徒浪子的内心,答案或许只有他自己清楚。

  同类型情侣:辛吉斯&斯泰潘内克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魏万春)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