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体坛分手情侣:马琳遭棒打鸳鸯 伏明霞青涩恋情

2012年02月12日15:55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又近一年情人节,这个节日就像很多恋爱适龄青年每年的工作节点,情侣们用各种肉麻的方式为现役的情侣送上自己的年度总结,顺便为来年恋爱工作表决心。所以情侣在这一天总像公司年终酒会一样和谐,爱情在这一天总是看上去那么美好,然而今日只见新人笑,有谁听见旧人哭?蒙尘的爱情,也曾经新鲜而美好,它落败的过程,正是现役情侣们最好的教科书。放眼体坛,不乏情侣佳人来来往往,而作为公众明星,他们的爱情或许比常人来得更加艰难。一起来盘点那些体坛散伙的情侣档,体会一下作为体育明星恋爱的不易吧!

  爱情突然“休克”

  情侣档:克里斯特尔斯&休伊特分手原因:至今成谜

  休伊特,如今对于网坛来说,这只是一个很边缘的符号,但在2000年,如果一项网球赛事缺少了休伊特的名字,那么就意味着这项比赛权威性、关注度都打了一个很大的折扣。

  千禧年,一个容易让人动情的季节。2000年的澳网,未满20岁的休伊特与克里斯特尔斯初相识。比利时国宝级的小克,因为姐姐埃尔克想要当时世界排名第一的男子单打选手休伊特的签名,于是像个追星族似的守在男更衣室的门口,未料,这一等却等来一段传奇的爱情。两人很快坠入爱河,打造了轰动一时的网坛世界排名第一情侣档。

  四年之后的一天,22岁的休伊特单腿跪地,掏出了一颗钻石戒指,向自己的恋人求婚,并得到了对方的首肯。然而没过多久,尚在筹办婚礼的二人对外界宣布和平分手。

  这段曾被誉为 “甜蜜了全世界”的爱情究竟因何破碎,至今仍是一个谜题。小克曾表示,是自己单方面提出分手,原因是没有做好进入婚姻的准备,自己更渴望单身的生活。但在2007年,她为了火速下嫁美国籍篮球运动员布赖恩·林奇而选择在24岁的年龄挂拍,让人不禁唏嘘:神马理由都是浮云,也许一切都是因为爱得不够深。

  分手后的小克爱情事业双丰收,在完成做妈妈的任务之后,2009年,克里斯特尔斯宣布复出,这位妈妈级球员在复出的首赛季便收获了美网桂冠,复出两年来,已经收获了三个大满贯奖杯和一个年度总冠军;反观休伊特,分手之后虽然很快与一澳籍女星步入婚姻,但在事业上从此一蹶不振,如今已经彻底沦为网坛可有可无的背景板式的球员。

  同类型情侣:李佳薇&苏西洛、陈一冰&何雯娜

相关新闻:

·36对体坛情侣:篮网湖人各两席 卡戴珊姐妹入围
·七夕节盘点体坛情侣 姚明幸福一人情深义重(图)
·体坛情侣:姚明李娜巨星巨幸福 周苏红情深义重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魏万春)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