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反赌大审判 > 扫赌最新动态

大连律师为“金哨”陆俊辩护 仍坚持无罪辩护论

2012年02月17日06:26
来源:北国网-半岛晨报

  曾经的金哨陆俊虽然来自北京,但是为他辩护的却是来自大连的律师。昨天,陆俊的律师,大连法大律师事务所的张旭涛透露,他们会在法律规定的十天期限之后宣布是否上诉。

  张旭涛透露,为陆俊辩护是因为陆俊的家人找到了他们,“当时他们是通过朋友介绍找到我们的,一共有五个律师组成团队为陆俊的案子服务。 ”虽然陆俊本人的知名度很高,而且本案极其复杂,但是张旭涛等人从一开始就没有犹豫,“律师接手案子就和医生救治病人是一样的,是不能推托的。 ”

  在庭审的时候,是张旭涛和另外一个助手出庭,这一次宣判是张旭涛自己来到了丹东。对于本次判决,张旭涛的意见是,“我在上一次庭审的时候做的是无罪辩护,现在辩护观点没有改变。 ”张旭涛介绍说,他主要对是否构成犯罪的定罪上做了辩护,还有在量刑上做了辩护。“在定罪上,法院没有采纳我们的意见。主动上缴赃款,初次犯罪,态度良好,这些量刑上的意见,法院采纳了。 ”

  下午的时候,张旭涛去了看守所,再次会见了陆俊,至于会不会就五年半的刑期上诉,张旭涛表示,“在这个问题上我和陆俊已经达成了一致,但我们现在还不会透露,在十天的规定期限过了之后,我们才会正式宣布。 ”在谈到陆俊的精神状态时,张旭涛表示都很好,“他也很想念自己的家人。 ”特约记者沈铁丹

(责任编辑:绳垚)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