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反赌大审判 > 扫赌最新动态

陆俊认罪律师为其作轻判辩护 法庭将会择日宣判

2011年12月22日11:19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在今天庭审法庭上,中国足坛昔日“金哨”陆俊对其罪行供认不讳,而代理律师也在当庭大打“感情牌”:为其作了轻判辩护。

  陆俊受贿行为跨越1999年到2003年间,犯罪事实主要集中在4个俱乐部、6场球赛上。庭审中,陆俊承认了指控的犯罪事实,当庭表示愿意接受法律的制裁。

  陆俊的代理律师在庭审中发表了三个方面的辩护意见,认为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罪是2003年以后出台的,陆俊所做行为在前,不构成该项犯罪。另外,他有主动交代受贿35万元的情节,符合轻判的条件。

  法庭上控辩双方辩论激烈。公诉方援引最高法有关加大打击“黑哨”力度的司法解释,认为指控陆俊的罪名成立,辩护人所说陆俊没有从中谋取利益观点不能成立。法庭将择日宣判。(特派记者彭磊12月21日发自铁岭)

(责任编辑:马克杰)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