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林书豪征战NBA > 林书豪征战NBA新闻

林书豪惹欧洲媒体重度关注 破例召入全明星新秀

2012年02月18日14:33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在过去的十几天里,林书豪从一名默默无闻的毛头小子,一跃成为当下世界体坛的第一红星。几乎全世界的媒体,都把林书豪作为他们报道的重中之重。在刚刚过去的一天之中(截至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又有哪些关于他的新动态呢?

  登《时代》封面

  作为世界上公认最具影响力的杂志之一,《时代》自然少不了关注“红人”林书豪。昨日,美国媒体率先曝光,在即将于2月底发行的最新一期《时代》周刊中,林书豪将取代先前的封面人物,破例成为亚洲版的全新封面人物。同时,《时代》在封面上对林书豪的注解简洁明了——“林疯狂”!

  在NBA中,能够享受到如此待遇的球员少之又少,只有“篮球之神”乔丹、伯德和“魔术师”约翰逊等少数NBA传奇巨星上过该杂志封面。

  全明星破例召入

  每年一次的NBA全明星周末,是一个属于篮球迷的盛大节日,而在这样举世瞩目的舞台上,又怎能缺少林书豪的身影呢?

  这不,NBA联盟昨日特批将林书豪调入全明星新秀赛的名单之中。而在随后的分组选秀中,林书豪被“大鲨鱼队”的主帅奥尼尔选中。如此一来,广大的篮球迷将在本月底的全明星周末上欣赏到林书豪的英姿。

  欧洲媒体关注

  林书豪如火箭般蹿红的奇迹,让一向对篮球不太“感冒”的欧洲主流媒体也纷纷对其投以关注的目光。

  在昨日出版的英、法、意、西等欧洲国家的各大报刊中,有关林书豪的报道已经成为不折不扣的“卖点”。英国著名的《泰晤士报》更是拿出整个版面,报道了林书豪近来的神奇表现,该报高度评价道:“在制造球星的时代,人们对体育魔术师的搜寻从未如此认真,林真的了不起。”

(责任编辑:王正坤)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