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2国际乒联巡回赛 > 女乒动态

冯亚兰7局力克金暻娥 职业生涯第2次夺女单问鼎

2012年02月18日23:56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2月18日,2012赛季国际乒联科威特公开赛结束了女子单打决赛的较量,中国选手冯亚兰以4-3力克韩国削球名将金暻娥夺冠,这是她职业生涯的第二个公开赛女单冠军头衔

  首轮冯亚兰便遭遇挑战,她与韩国选手田志希苦战7局获胜。第2轮中,冯亚兰4-1淘汰中国香港名将姜华珺,1/4决赛,她4-0横扫白俄罗斯的VIK·帕夫洛维奇,半决赛中,她4-2力克队友朱雨玲。

  决赛冯亚兰的对手是金暻娥,开局她进入状态很快,以11-9、11-6连下两城,取得2-0的领先,但金暻娥在接下来的两局发挥出色,以11-5、11-9将大比分扳为2-2平。第5局双方争夺非常激烈,冯亚兰关键时刻把握机会以13-11拿下,但第6局比赛更加胶着,冯亚兰以16-18异败,两人再次回到同一起跑线。

  决胜局开局,冯亚兰以4-1领先,并随后一直保持比分优势,最终以11-6锁定胜局。继2010年德国公开赛后,第二次拿到女单桂冠。

  稍早时候结束的女双决赛是两对中国组合的内战,结果陈梦/朱雨玲以4-2力克队友常晨晨/冯亚兰,6局比分为7-11、11-9、10-12、11-8、12-10、11-9。(winter)

(责任编辑:施如)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