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2国际乒联巡回赛 > 女乒动态

丁宁4-1力克老将郭焱 将与刘诗雯争夺女单桂冠

2012年01月29日21:46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1月29日晚,国际乒联2012赛季斯洛文尼亚公开赛结束了女单半决赛的争夺,丁宁和刘诗雯分别战胜各自对手,她们将争夺本次比赛女单冠军。

  上半区丁宁与郭焱的比赛率先进行,开局丁宁进入状态很快,以11-3先下一城,易地再战,郭焱以11-5还以颜色。第3局双方的争夺非常激烈,丁宁以12-10险胜,取得2-1的领先。第4局郭焱一举取得8-3优势,并很快以10-6拿到4个局点,但丁宁稳住阵脚,请求暂停,最终以13-11拿下。第5局中,丁宁气势更盛,以11-4锁定胜局。

  下半区的半决赛在刘诗雯与武杨之间进行,刘诗雯首局便展现出凌厉的攻势,以11-6拔得头筹,易地再战,她很快以10-4取得局点,并以11-4再拿一局。第3局中,刘诗雯开局7-1领先,以11-3取胜,将大比分改写为3-0。第4局刘诗雯依然强势,一举取得7-3的优势,以10-5拿到局点后,最终以11-6取得胜利。

  决赛中,丁宁将与刘诗雯争夺冠军,上一站匈牙利公开赛中,刘诗雯曾连续战胜郭焱和李晓霞获得冠军。(完)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