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2012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 > 2012斯诺克威尔士赛中国

临时排名:小晖夺冠升至第七 塞尔比依旧居榜首

2012年02月20日07:2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视频-威尔士赛丁俊晖夺冠 世界排名升至第七位


组图:丁俊晖9-6塞尔比夺冠

  北京时间2月20日凌晨,丁俊晖在威尔士公开赛中9-6击败塞尔比,成功夺得本项赛事冠军,丁俊晖收获5千点积分,排名超过史蒂文斯升至第八位。而获得亚军的塞尔比,继续扩大在积分榜上的优势,牢牢占据着榜首位置。

  丁俊晖成功夺冠将获得5000点积分,在第三个结算点之后临时排名升至第七位,确保了赛季最后几站的TOP8种子选手位置,排名赛前两轮将很难碰到TOP8选手。而在世界排名上,丁俊晖凭借威尔士赛冠军的5000点积分,两个赛季积分达到了48540,一举超越史蒂文斯(47760),排名升至第八位。距离排名之前的罗伯逊和马奎尔只有不到3000分差距,丁俊晖赛季后半段继续出色表现,排名还将进一步上升。

  其他中国选手方面,梁文博和傅家俊都是收获了1400点积分,傅家俊目前临时排名位居第21位,而梁文博临时排名则是排在第39位。世界排名方面傅家俊第25位,梁文博则是排在了41分,两名选手都有上升空间。

  其他选手中,塞尔比本站拿下亚军,获得了4000点积分,目前临时积分上达到了73945分,领先第二名威廉姆斯达到了7000分之多,赛季最后几站排名赛,都将是作为卫冕冠军外的头号种子参赛。世界排名方面,塞尔比两个赛季目前积分达到了69385分,领先第二名的特鲁姆普达到了7000分之多,尽管还有三站排名赛,但塞尔比拿下年终排名第一的机会非常大。

  (风清扬)

相关新闻:

·威尔士赛丁俊晖9-6塞尔比 夺第五座排名赛冠军
·丁俊晖夺冠收获30万元 赛季总奖金榜上杀进TOP5
·丁俊晖获第10个重要冠军 破26个月排名赛冠军荒
·丁俊晖成龙年三大体育明星 光芒不逊林书豪刘翔
·积分榜:小晖夺冠锁定TOP8 塞尔比依旧高居榜首
·乱局制胜成小晖夺冠关键 以磨王方式击溃塞尔比
·专家:塞尔比关键球仍需提高 丁俊晖配得上冠军
·回顾丁俊晖五个排名赛冠军 对手让他更可怕(图)
·威尔士赛历届冠军:巫师失卫冕 小晖亚洲第一人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