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自行车 > 自行车动态

场地自行车世界杯:郭爽击败米尔斯 中国夺首金

2012年02月20日07:50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作者:于红立

  华奥星空讯(记者 于红立),2011-2012赛季场地自行车世界杯英国站暨奥运会测试赛北京时间2月19日继续在伦敦进行,中国奥运选手郭爽在自己的强项女子争先赛中击败澳大利亚名将米尔斯问鼎冠军,夺得中国代表队首枚金牌,赛后她表示,比赛没有压力,心态放松让自己容易出状态。

  据了解,郭爽在女子争先赛上的竞争力不俗,该项目也是中国场地自行车在伦敦奥运会上冲击金牌的重点项目。在本次世界杯的比赛中郭爽一路过关斩将顺利晋级到最后的决赛当中,而在决赛中和她争夺金牌的是澳大利亚的好手米尔斯,最终郭爽凭借强有力的爆发力击败米尔斯成功折桂,收获了中国队在本次世界杯赛的上第一枚金牌,同时也在伦敦奥运会的正式比赛场地上收获信心。

  赛后,郭爽接受采访时表示,对于本次比赛,中心和队里都定任务,比赛起来,没有任何压力,这样也使得自己的状态调整的比较好。她希望,伦敦奥运会上能有更好的表现。

  北京时间2月20日,场地自行车世界杯英国站还将进行最后四个项目的争夺。(完)

(责任编辑:厉胜男)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