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2011-2012赛季专题 > 斯诺克11-12赛季中国军团

威尔士公开赛丁俊晖胜名将墨菲 将与塞尔比争冠

2012年02月20日11:18
来源:红网-湖南日报 作者:谭云东

  本报2月19日讯(记者 谭云东) 中国球手丁俊晖在威尔士斯诺克公开赛延续着自己良好的状态,昨晚在半决赛以6比2击败英国名将墨菲,率先闯入决赛。他在决赛中的对手是世界排名第一的塞尔比,塞尔比在半决赛中以6比2击败“火箭”奥沙利文。

  丁俊晖本赛季之初表现平平,前4站排名赛中,3度首轮出局,仅在英锦赛进入8强。本次威尔士公开赛,丁俊晖状态明显提升,前两轮连续以5比4险胜希金斯和斯蒂芬·李,首次跻身威尔士公开赛4强,半决赛则赢得比较轻松,以6比2战胜墨菲进入决赛。丁俊晖上一次跻身排名赛决赛,还是在两年前的中国公开赛,当时他在决赛中负于威廉姆斯,获得亚军。

  丁俊晖将向自己个人第5座排名赛冠军奖杯发起冲击,他上一次获得的排名赛冠军还是在2009年的英锦赛。丁俊晖与决赛对手塞尔比曾交手16次,丁俊晖8胜1平7负稍占上风,双方最近一次大型排名赛交锋是在2011年世锦赛的1/4决赛,丁俊晖以13比10力克对手。

(责任编辑:王江)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