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上海申花转会动态

申花再曝重磅引援 前国米中场330万欧年薪加盟

2012年02月20日13:3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房子
 


  在迎接阿内尔卡到来的高潮过后,上海申花接连签下默默无闻的巴西后卫莫伊塞斯和波黑中场波西奇,以及一名来自英冠雷丁队的高中锋。如此凑足了5个外援名额,令“胃口”已大开的许多申花球迷失望不已。然而,土耳其媒体却在今天爆出新闻,该国国家队现任队长、目前效力于费内巴切俱乐部的知名球星埃姆雷将以自由身加盟上海申花。

  埃姆雷尽管已经31岁,但仍然是土耳其豪门费内巴切的绝对主力,就在昨天费内巴切主场4-2战胜锡瓦斯体育的土超联赛中还独中两元,可见他的状态保持得非常好。土耳其媒体透露,由于埃姆雷与费内巴切的合同将在本赛季结束后到期,马德里竞技、阿斯顿维拉、本菲卡等欧洲劲旅都向他抛出了橄榄枝,而他同时还收到了来自上海申花的邀请。

  埃姆雷与费内巴切的合同即将在本赛季末结束。马德里竞技、本菲卡以及阿斯顿维拉等都对他发出了邀请。但是埃姆雷本人更愿意来到申花效力。在这些欧洲俱乐部,对于队内的明星球员一般的年薪也就是150万欧元左右,而申花开出了330万欧元的价格,也自然让土耳其人倾心。

  土耳其媒体并未直接说埃姆雷是马上加盟申花,还是等本赛季结束后再自由转会。申花原本是想将最后一个外援名额留给德罗巴夏天加盟,但最近的一些迹象表明,申花想签下魔兽的难度已越来越大。也许正是这样的背景下,申花才将目标转移到埃姆雷身上。

  土耳其媒体还特别提到,埃姆雷在上海申花将会遇到两位和土耳其足球有关的人,曾在贝西克塔斯执教的蒂加纳和曾在费内巴切效力的阿内尔卡。不过,埃姆雷和阿内尔卡在之前并没有做过队友。

  埃姆雷出生于1980年9月,身高1米68,技术出众的他曾被誉为“博斯普鲁士的马拉多纳”。埃姆雷于1997年出道于土耳其加拉塔萨雷青训营,00/01赛季结束后被国际米兰廉价签约,从此迎来个人职业生涯的辉煌阶段。04/05赛季后,接连引进了斯坦科维奇、皮萨罗、贝隆和坎比亚索等极品中场的蓝黑军团将埃姆雷扫地出门,后者以380万英镑身价转会英超纽卡斯尔。07/08赛季结束后,在国外漂泊了8个赛季的埃姆雷以自由身身份回到土耳其,加盟了该国另一支豪门球队费内巴切。

  (搜狐体育 何房子)

(责任编辑:刘娱)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