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奥沙利文因病退出海口赛 遗憾不能前往中国参赛

2012年02月21日11:2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汀苑

视频-奥沙利文宣布因病退赛 火箭无缘亮相海口


  北京时间2月21日,月初斩获了德国大师赛冠军的奥沙利文宣布退出将于27日的开始的斯诺克世界公开赛,原因是受到了腺热病的影响。这是奥沙利文本赛季第二次退出大型排名赛。

  据媒体报道奥沙利文近期一直饱受腺热病的困扰,在德国大师赛和威尔士公开赛期间他一直在与疾病抗争,但从目前情况来看他只能选择听取医生的建议放弃冠军积分达到了7000分的世界公开赛。

  今年是世界公开赛首次在海口举行,总奖金高达40万英镑。奥沙利文遗憾的表示:“我只能说很抱歉,虽然我非常想和中国球迷见面,但我的身体已经不允许我这么做,我必须休息几周,以便在世锦赛上迎来最好的状态。在之后的爱尔兰和中国比赛中,我希望能和大家见面。”

  在威尔士公开赛结束后奥沙利文排名第14位,已经确保了世锦赛的种子签位。在德国大师赛上时隔29个月重夺排名赛冠军的奥沙利文现在已经将目光盯向了世锦赛,由于暂时没有了排名的隐忧,因此奥沙利文此时选择退出海口赛也不足为奇。

  奥沙利文对于在英伦三岛之外举办的比赛一项兴趣不浓,多次在赛前宣布退赛,对此世界台联以及各赛事的主办发也是有苦说不出,对于这样一位性格球员他们更多的只能是忍让和劝解,但至于能否收到效果就要看奥沙利文的心情了。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