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北京国安备战

国安内外援引进告一段落 帕帅不在乎热身赛结果

2012年02月23日03:21
来源:新京报 作者:张磊

  本报讯 (记者张磊)昨日,北京国安进行了第九场热身赛,最终以0比3负于老对手纳瓦鲁。本场比赛帕切科仍以演练阵容为主,上下半场各使用一批球员。其中卡鲁德洛维奇在下半场登场亮相,完成了首秀。今天,国安将进行葡萄牙拉练的最后一场热身赛。

  作为全队最晚亮相的外援,卡鲁德洛维奇在比赛中还没有达到最佳状态。不过,同屋的马季奇仍然看好他。“我们以前不认识,但我听说过,他是一名非常优秀的前锋,门前感觉很好。”在马季奇看来,“他比耶利奇速度要快一些,比乔尔门前感觉更好一些,但没有乔尔速度快。”拉练即将收尾,马季奇认为球队在这次训练中收获很大,“虽然强度很大,但是我们都有进步,我们联赛会有好的表现。”

  作为主教练,帕切科并不在乎比赛结果。队员们反映,帕切科在比赛中的喊声更大了。另外,随着转会大门即将关闭,加之程谋义已经回到国内,国安的内外援引进也就此告一段落。

(责任编辑:杜涛)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