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1-2012全国女排联赛 > 2011-2012女排联赛动态

天津女排遭航班晚点夜抵广州 自行选择酒店入住

2012年02月23日08:17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本报讯 (记者 孟凡强)没有更多调整的时间,昨天天津女排一行就启程奔赴广州,备战本周六与恒大女排的第二回合半决赛。不过由于航班因雾晚点,天津队直到昨天深夜才抵达下榻酒店。

  天津队预定的是昨天下午3:15分起飞、从天津前往广州的国航CA1387次航班,按照原计划,球队定于下午1点从体工大队驻地出发前往机场。不过在午饭时分眼看雾越来越大,工作人员迅速与机场取得联系,得知该次航班已经确定晚点至下午5点左右,球队因此也及时更改了行程,将出发时间推迟到了下午3点。不料在大队人马抵达机场后,该航班起飞时间又因雾先后两次推迟,大家直到晚上7:50才终于得到登机通知。最终,天津队昨晚将近11点才飞抵广州新白云机场。

  为了让全队得到更多的休息时间,本次广州之行天津队没有选择常规赛时恒大方面安排的位于广州与佛山交界处的酒店下榻,而是自行在距离赛场不远的广州体院附近选择了一家酒店。昨晚抵达酒店后,教练组立即要求全体队员马上进入房间休息。今天,天津队将正式展开针对半决赛第二回合的备战。

(责任编辑:马克杰)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