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上海申花备战

朱骏展望新赛季 等着球迷第一场承诺唱《征服》

2012年02月24日09:45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刘闻超

  对于不少购票前来观看申花友谊赛的球迷而言,阿内尔卡显然没有辜负他们期望。一分钟不到的那粒进球在让球迷感觉值回票价的同时,也让一手导演了“阿爷”转会的申花投资人朱骏有兴致与球迷开起了玩笑:“等着第一场大家承诺的《征服》,然后我再谈其他有关引援的话题。”显然,对于如今被吊起胃口的申花球迷而言,一个阿内尔卡似乎已经无法满足,而随着申花赛季套票价格的公布,伴随着《征服》歌声而来的,也不可避免拥有质疑。而在朱骏看来,观众与投资方互相间的投入也是促成俱乐部不断向前的动力所在:“作为观众是否能接受对球票加大投入、愿不愿意接受收费电视转播模式,如果把这些有偿变成习惯,申花俱乐部的投资者就会更有信心。球迷跨出了第一步,但是如果申花没有新的改变、新的内容,那么终究球迷还是会离开他们心爱的看台。申花永远在准备新的内容和新的惊喜,大家等待吧。”

  虽然没有明说新的惊喜是什么,但显然这位投资人对于球队新赛季的前景已然相当看好,面对赛季初的魔鬼赛程、尤其是第四轮主场迎战卫冕冠军恒大的比赛,朱骏的回答显得意味深长:“去年第一名和去年第十一名之间进行的比赛,结果就是一个人和十一个人比赛的想象。”

(责任编辑:刘娱)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