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上海申花转会动态

朱骏微博单挑广州球迷 邀请其见证与德罗巴谈判

2012年01月19日04:48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昨日,上海申花投资人朱骏在微博透露,他抽取了一位微博名为“不可挽回的一刻”的广州球迷,到现场见证申花队与德罗巴的谈判。

  “不可挽回的一刻”曾在1月6日向朱骏发出了一条微博:“如果申花还能签下德罗巴,我挥刀自宫,此微博为证。”结果朱骏决定在微博上宣布抽取一名幸运球迷参与到与德罗巴的谈判中,昨日上午他在微博上表示:“‘不可挽回的一刻’你被随机抽中了。”

  微博上的调侃并不能阻挡德罗巴接近申花的步伐,“我们一直在联系,没有中断,就应该是顺利。”申花董事周军昨日透露。而切尔西发言人昨日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表示,“我们不对任何的转会预测、传闻或者是谣言予以回应,也不发表评论。” 成都商报记者 张龑

(责任编辑:绳垚)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