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天津泰达备战

亚冠新赛季战鼓已擂响 泰达四外援加强练习配合

2012年02月28日15:34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徐国玺)在与广州恒大队的超级杯赛中,加盟天津泰达队的4名外援全部得到了出场机会。面对劲敌,4名新援表现得十分努力。新赛季亚冠联赛开赛在即,初来乍到的老外们最需要的便是尽快融入球队。

  相比于广州队中那几位与球队磨合了一个赛季的强力外援,天津队的4名外援在超级杯中表现得稍显青涩。面对对方强攻,在后防线上的苏萨卡和戈扬尽职尽责。不过,他们在与队友配合时显然还有些跟不上点儿,一些不必要的失误也险些让对手抓住得分的机会。

  中场方面,最后加盟的后腰苏穆利科斯基应算是表现最突出的外援了,其在中场方面的调度显得十分有序,短传和长传的结合相当合理。队友也对苏穆利科斯基的传球功底称赞有加,对此,他谦虚地表示他只是完成了自己的本职工作。这位马其顿国脚同时表示,他现在并非最佳状态:“还差得远呢。主要是我到队时间太短,还不太熟悉这支球队。我现在还不能叫出一些队友的名字。大家在场上相互提醒传球时,我也只能听懂队友们向左或者向右的呼喊。为了能和队友更好地沟通,或许我应该好好学习一下中文了。”

  至于前锋阿尔斯,他认为队友对其的支持已经十分到位了:“我认为球队在中场的兵力已经足够了。像胡人天和王新欣都能在比赛中给我创造不错的传球。再给我们一些时间,全队应该能够做得更好。”对于阿尔斯来说,他现在的危机感应该是4名外援中最重的。因为天津泰达俱乐部极可能在今天敲定另外一名外援前锋。加上队中的几名国内前锋,阿尔斯要和多名队员竞争“4-5-1”阵容中的那个“1”。因此,阿尔斯必须要把握住有限的机会,才能继续坐稳主力前锋的位置。

(责任编辑:周天一)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