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切尔西

切尔西8000万赌两神锋失败 新闸叹融入球队太难

2012年02月29日08:3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纳

  托雷斯自去年10月在欧冠梅开二度以后,直到目前都未能再度为蓝军建功,近期甚至还落选了西班牙国家队,博斯克对此十分痛心的表示:“我也不想这样。”托雷斯何时才能找回破门感觉?相信恐怕就连他自己也不知道,而切尔西主帅博阿斯更是直言,托雷斯确实中了邪,就像当年舍甫琴科为切尔西效力时那样。更多英超动态>>

  舍甫琴科于2006年以约3000万英镑的身价从米兰转投切尔西,可他却迟迟无法融入蓝军,从加盟直到离开,舍甫琴科竟然只为切尔西在英超联赛打入9球,用时则多达48场比赛。作为一名曾为米兰在意甲出战226场并打入127球的超级射手+前欧洲金球奖得主,舍甫琴科的切尔西生涯绝对堪称失败。现如今,托雷斯与之相比则也强不到哪去,上一次英超得分竟然是去年9月对阵斯旺西城。

  博阿斯在谈及托雷斯境况时表示:“托雷斯所处的情况就像之前的舍甫琴科与凯日曼,不过,他所出现的问题当中有一部分原因或许是源自俱乐部,这里的战术理念不同。”既然博阿斯知道问题或许是出在战术方面,那他为何迟迟找不到解决办法?难不成少帅真就看着阿布在托雷斯身上所投入的5000万英镑打了水漂?至少就目前情况来看,博阿斯恐怕确实就拿托雷斯没辙,因为他甚至都已于日前亲口表示,他很希望今夏买入波尔图锋线爱将胡克,此前亦有传闻称,蓝军欲今夏将托雷斯2000万英镑卖掉,进而拿出4000万英镑收购那不勒斯锋线王牌卡瓦尼。

  不过对托雷斯来说,完成自救的机会还真就不缺。《天空体育》已有消息称,德罗巴上轮为切尔西建功后在一次拼抢中扭伤膝盖,现年33岁的他将因很难迅速恢复而缺席科特迪瓦队的友谊赛,下轮切尔西对阵西布朗维奇之前亦不太可能复出。所以,届时出任主力中锋的人便会是周中没有国家队比赛任务的托雷斯,这将是他终结连续21场进球荒的绝佳契机。

  想要融入蓝军确实不是件简单的事情,托雷斯并不是唯一一位撞到“加盟墙”的蓝军球星,今年1月从博尔顿转投切尔西的英格兰国脚加里-卡希尔便有表示,来到蓝军以后,适合这里的一切让他感到相当吃力,但他也有信心在切尔西取得成功,事实上就在上周末,当特里受伤以后,加里-卡希尔便以首发身份打出漂亮一仗,而且恰好就是随新东家击败了旧主博尔顿。

  加里-卡希尔接受切尔西电视台采访时说道:“我不会对大伙撒谎,并说这一切都轻而易举。我们有几场比赛踢的确实一般,我亦成为舆论批判对象,这些事情真的让我挺难面对。赛季中期转会是一条相当艰难之路,你得面对改变主场所带来的各种变化,不过你也必须得去适应且拿出有说服力的表现。在如今的防线上,不仅大卫-路易斯是我的搭档,整条后防线亦是如此。我坚信,只要我们能更多地在训练场上一起配合,磨合就必将更棒。”

  (搜狐体育 乔纳)

(责任编辑:马麟)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