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国足赢球全靠“泰达元素” 陈涛送上精妙助攻

2012年03月01日07:48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全靠“泰达元素”(图)

  面对约旦队,国足3:1战胜了对手,让天津球迷心情复杂的是,包办球队3粒进球的球员都曾效力过泰达队。而目前还是泰达队正式一员的陈涛,则为蒿俊闵送上了一粒精妙助攻,这场比赛显示陈涛的身体和状态都处于最佳状态。

  这场比赛国足最大的功臣无疑就是蒿俊闵,他的两粒进球都非常精彩,此外他在门前的包抄和抢点给对手制造了很大威胁。不过赛后蒿俊闵的脸上毫无笑容,在接受采访时他这样遗憾地认为:“上次客场我们输给了他们,所以希望回到主场后能够进更多的球。不过接下来国足未来几年内再无大赛可踢,对于我来说还是相当遗憾的。但事实上就是这样,我也无能为力,作为球员只能踢好每场比赛吧。”

  和蒿俊闵相比,于大宝的风头无疑更劲,连续两场国足比赛他都有进球入账,说明他目前的身体状况处于极佳状态。和科威特之战进球一样,于大宝进球后也同样双手指向天空,把这个进球送给了他离世的爷爷。赛后接受采访时,记者们的关注点并不在这场比赛,而是放在了他曲折的转会事件中。对此,大宝这样表示:“我的转会终于定下来了,我只能说还是非常高兴吧,不过无法参加亚冠还是非常遗憾的,希望阿尔滨能够下赛季参加这样的比赛。”

  大宝为何最终放弃恒大而选择阿尔滨,当事人首次对外这样透露,“转会这件事拖了很长时间,我的心态也不断地发生着变化,最后我选择了尊重家人的意见,最终选择了阿尔滨。”大宝透露,加盟阿尔滨之后父母会到大连照顾他的起居饮食,这将会为他排除后顾之忧。那么他如何看待即将开始的赛季,于大宝这样认为:“阿尔滨是一支中超升班马,所以踢中超要抱着学习的态度,认真对待每一个对手。”

  此外,陈涛这场比赛首发出场,踢了77分钟才被换下。从比赛过程来看,陈涛显示了不错的竞技状态,尤其他在前场左路大范围转移为蒿俊闵制造单刀机会,脚法的控制以及预判都相当精妙。如果陈涛留守泰达的话,完全可以丰富泰达队前场的进攻套路,这对于库泽而言无疑是一件好事。

  本报记者 申炜

  作者:申炜
(责任编辑:小迈)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