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诸强转会 > 天津泰达转会动态

于大宝北上阿尔滨 陈涛接棒将成泰达中场发动机

2012年03月01日14:49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杨先华)中约之战第76分钟卡马乔的一次换人,却拥有着更深层的意义。于大宝换下陈涛,两天前的“泰达双子星”如今一个北上阿尔滨,一个留守泰达。不出意外,陈涛将是泰达新赛季的中场发动机,同样也将为未来的卡家军撑“腰”。

  尽管由于身陷转会传闻,陈涛和于大宝一样,都没能参加超级杯。不过国足的两场比赛,陈涛均是首发登场出任前腰,并且有着出色的发挥。第一场与科威特队热身,陈涛打了59分钟,被卡马乔要考察的新人秦升换下。昨天与约旦队的世预赛谢幕战,陈涛踢了76分钟,在场上他表现活跃,助攻蒿俊闵打入第二球的那记妙传展现了他超凡的足球智商和场上洞察力。相比第一场比赛,中约之战卡马乔并没有进行大面积换人,这也说明此战的人员将在国足未来挑起大梁。陈涛能连续两场担纲主力前腰,足以证明他的能力已经得到了卡马乔的认可。

  值得一提的是,就在前一天,也就是于大宝加盟阿尔滨的同一天,泰达方面将陈涛列入了最终的亚冠名单当中。不出意外,陈涛新赛季将留在泰达队。在于大宝离开的情况下,新赛季陈涛恐怕会在前腰位置上承担更多的责任。

  据记者了解,结束国足世预赛,陈涛将返回天津向泰达队报到,开始随队备战亚冠。在接受采访时,陈涛坦言希望将精力重新集中到亚冠和联赛备战中,为泰达队做出更大的贡献。也许新赛季,陈涛将会面临队内竞争,但作为国足主力前腰,他自信十足。

(责任编辑:周天一)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