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每日伤病汇总

林书豪19分13助攻完美数据 尼克斯逆转击败骑士

2012年03月02日13:32
来源:重庆商报

  “只要给我时间休息,我就会找到感觉。”在经历了全明星周末的假期之后,恢复元气的豪哥再一次刮起了“林疯”。昨天,在尼克斯主场迎战骑士的比赛中,林书豪在鼻子被对手肘击出血的情况下浴血奋战,全场得到19分、13次助攻,最终带领尼克斯在最多落后17分的情况下完成逆转,以120∶103击败骑士。

  遭肘击鼻子流血不止

  本场比赛,林书豪与“状元”欧文的对决再次成为了人们关注的焦点。比赛开始后,客场作战的骑士反客为主,以一波7:1的小高潮开局。祸不单行的主队随后再遭打击,首节进行到3分钟时,持球突破的林书豪被骑士前锋卡斯比用肘击中鼻子,顿时林书豪的鼻子流血不止,骑士趁林书豪下场治疗时频频得分,最多时曾领先17分。不过遭遇“不测”的豪哥并未就此投降,经过简单处理后再次回到场上,并带领尼克斯在下半场奋起反击。

  再次掀起“林疯”的豪哥不仅依靠突破冲击对手篮下,还频频为队友创造得分机会。在林书豪的穿针引线下,甜瓜“安东尼”全场得到22分,诺瓦克三分球8中5,也有17分进账。最终,尼克斯在主场有惊无险的拿下比赛,继续排名东部第八。

  准女友同父母聚餐?

  林书豪在赛场上的表现受到人们关注,而豪哥的女朋友也引起了人们的种种猜测。在富家千金帕里斯·希尔顿以及美国名媛金·卡戴珊纷纷主动邀约林书豪被拒之后。林书豪不仅表示:“我想很多人打球的动力,是金钱、女孩和生活的方式,我也是个人,也常被这些所引诱。但我打球不是为了这些。”此后,豪哥更是公开承认,自己喜欢亚裔的女生。

  昨日,据中国香港媒体《苹果日报》报道,日前,纽约尼克斯华裔后卫林书豪趁比赛间隙,携一名长发华裔女子一起到餐厅,和父母一同聚餐。不过在看到被狗仔队跟拍之后,林书豪在用餐结束后和队友费尔兹一起离去。

  纽约街头现豪哥壁画

  球衣热卖,球星卡价钱疯涨,神奇的林书豪目前已经成为尼克斯球迷心中的英雄,更是大苹果城的宠儿。近日,根据美国媒体《terezowens》消息,为了表达对林书豪的热爱,纽约的大街上已经出现林书豪的壁画,这幅壁画的背景是太空,在画中林书豪托起了画有篮球纹路的地球,身边还有头戴太空人头盔的白鸽。当地媒体解释:这幅壁画一方面表示了林书豪是当今篮坛的焦点,另一方面也体现了林书豪承受的压力,他代表的不再是他自己,而是尼克斯、NBA乃至整个篮球世界。

  不仅如此,纽约当地媒体还透露,如果林书豪能够帮助尼克斯拿到总冠军,纽约市将会为他建立雕像。

  相关新闻

  阿联6分小牛3连败

  小飞侠成“蝙蝠侠”

  此前已经遭遇连续两场失利的小牛,昨天在客场挑战灰熊。小牛核心诺维茨基在第一节就因为背部痉挛不得不退赛。失去支柱的小牛在场面上也只能苦苦支撑。灰熊在内外线都占据绝对优势,最终灰熊在主场以96∶85击败小牛,取得两连胜的同时也送给小牛3连败。中国球员易建联本场比赛出战12分钟,6投3中得6 分2个篮板。

  小飞侠成“蝙蝠侠”

  因为在全明星赛中遭韦德误伤,导致鼻梁骨折的科比,昨天不得不化身“蝙蝠侠”戴上面具出战。

  全场比赛,状态不错的科比23投11中,得到全队最高的31分,并送出7个篮板和8次助攻。在科比的带领下,湖人“双塔”状态也有所复苏,拜纳姆得到13分和13个篮板,加索尔也有15分进账。湖人顺利的在主场104∶85战胜森林狼。

(责任编辑:季巍)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