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2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2大连实德备战

大连实德4日赴杭州热身 与绿城过招找球队问题

2012年03月02日15:25
来源:新商报

  新商报讯(记者曲宏波)实德队在海口集训进行得相当平静,文加达除了在对抗过程中强调定位球演练之外,基本没有什么出奇之处。不过,中超联赛即将开始,实德队的异地集训也进入了倒计时。

  今天上午,实德队将正常在海口进行训练,傍晚文加达将率队奔赴杭州。3月4日,实德队将和杭州绿城进行一场热身赛,这也是对实德队整个冬训成果的一次检验。目前实德队球员们士气倒是很高涨,但不经过硬碰硬的热身较量,恐怕就算是文加达也很难找到球队存在的更多问题。不过,备战联赛已经进入到冲刺阶段,就算发现问题,也只能带回到大连来进行最后的纠偏。

  3月4日与绿城队赛后,实德队将连夜回归大连,在大连完成最后几天的备战。对于文加达来说,现在要考虑的是如何在与长春亚泰的比赛中打出水准。而对文加达有利的一个消息其实在于第二轮的同城德比战——实德的比赛在阿尔滨前一天进行,因此在打完与亚泰的比赛后,文加达肯定会奔赴天津,去现场侦查阿尔滨的比赛,以为16日的“客场”对阵阿尔滨做好准备。

(责任编辑:大仙)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