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英国公开赛选拔赛四人入围 张连伟和吴阿顺出局

2012年03月02日19:3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Park

  北京时间3月2日消息,英国公开赛亚洲区选拔赛今天在泰国的阿玛塔温泉乡村俱乐部(Amata Spring Country Club)结束。印度球手阿尼班-拉西里(Anirban Lahiri)今天打出67杆低于标准杆5杆后,以总成绩135杆低于标准杆9杆获得第一名,携手另外三位球员获得英国公开赛正赛的入场券。中国球手张连伟和无阿顺分别获得并列18名和并列22名,无缘英国公开赛正赛。

  今天次轮比赛遇到了雷雨天气,比赛中断了2个小时35分钟。除了印度球手阿尼班-拉西里外,另外三位获得晋级的分别是:泰国名将普莱德-马山、日本球手市原弘大(Kodai Ichihara)和新加坡球手马丹(Mardan Mamat)。

  中国名将张连伟今天捉下3只小鸟,打出一个柏忌,成绩为70杆。由于张连伟首轮比赛仅74杆,最终两轮成绩144杆排在并列18名。福建球手无阿顺今天小鸟捉到了5只,但与此同时有4个柏忌,更不幸的是在第8号洞打出了一个三柏忌,最终以74杆收杆,两轮总成绩为145杆,排名并列22位。由于前四名球员才能晋级,因此张连伟和吴阿顺都未能拿到正赛入场券。

  印度球手阿尼班-拉西里最近的状态非常火,他上周刚刚夺得了亚巡赛印度钢铁公开赛的冠军。“这一直都是我童年的梦想,感觉真的太好了!”拉西里说,“这是我第三次参加英国公开赛亚洲区选拔赛,前两次都打得很差,现在终于获得正赛参赛资格,感觉真好。这雨下得真有点扫兴,因为我当时获得两杆的领先优势,知道自己只要完成比赛就可以了。不过我们还是有点郁闷,因为不知道这个暴风雨会持续多久,但最终能顺利完成比赛我还是挺开心的。”

  对46岁的泰国名将普莱德-马山来说,这将是他第五次英国公开赛之旅。今天能获得晋级,他也是多亏了这一轮64杆的好成绩,因为首轮仅打出73杆。整一轮比赛,马山的发挥可谓完美,全天共捉下8只小鸟。其中在第8号洞果岭边,他拿下了一个50英尺的长推,惊艳全场。

  “今天我觉得自己很幸运,因为我推进了所有的长推。从开球到推杆,一切都非常顺利,就像是过去打得很好的其中一轮比赛一样。这次能够再次获得英国公开赛的参赛资格,感觉非常棒。到时在正赛中,我将力争职业生涯第一次晋级周末比赛。”马山说道。

  “我现在年龄越来越大了,可能不会有那么多好的机会进军英国公开赛了。能在自己国家打比赛总是有优势的,因此我不会错过打大满贯赛的机会的。”马山补充道。

  新加坡球手马丹能够晋级可以说非常幸运,因为他两轮比赛后的名次是并列第四名。结果在三人的加洞赛中,马丹战胜了来自新加坡的另一名球手蓝志斌和美国球手乔纳森-摩尔。“我在加洞赛之前告诉蓝志斌,不管怎么样,我们两个其中一人必须获胜,很高兴最后获胜的人是我。这将是我第三次参加英国公开赛。”马丹说道。

  英国公开赛亚洲区选拔赛共两轮36洞,共产生四张英国公开赛正赛入场券。2012年英国公开赛7月19日至22日将在皇家林瑟姆圣安妮高尔夫球场举行。(搜狐体育 Park)

(责任编辑:马克杰)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