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2亚冠联赛 > 北京国安

国安抵达韩国遭遇流血事件 周挺头部撞柱缝十针

2012年03月02日22:1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宋洋

  北京时间2012年3月2日下午,北京国安队顺利抵达韩国,准备开始备战3月6日与蔚山现代队的比赛。而刚刚到达韩国,国安队便遭遇流血事件,在首场训练课上,国安队主力后卫周挺被弹起的标志杆砸中,瞬间鲜血直流。被送到医院后的周挺头部共缝十针,目前伤势已无大碍。

  在出发之前,北京飘起了小雪,这也令国安队的航班被延误。在经过了两个多小时的等待之后,国安队终于踏上了飞赴韩国的旅程。虽然比预计时间晚了三个小时抵达,但一向做事严谨的帕切科仍然要求队员按照原计划进行训练。

  训练开始后不久,在一次与队友的拼抢中,国安队主力边后卫周挺就意外被弹起的标志杆砸中头部,导致额头和脸部受伤,瞬间流血不止。当时队友的皮球打到场边的标志杆上,而周挺此时也在同一地点与队友进行一对一防守,被皮击中的标志杆弹起砸中周挺面部,瞬间鲜血直流。

  在队医简单的包扎之后,周挺在国安队翻译蒋晓军的陪同下前往驻地医院进行检查。据了解,目前周挺已经被送到医院,并确诊为眉骨上方额头和脸部皮肤破裂,只是皮外伤,并无骨折迹象,额头部位缝合8针,脸部2针。如无大碍,伤势将不会影响周挺参加6日的亚冠联赛,而缝合伤口的目的更多的是希望不留下疤痕。(搜狐体育 宋洋)

(责任编辑:刘娱)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