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轮 > 贵州人和VS山东鲁能

热身赛-波黑锋霸两中柱杨昊绝杀 人和1-0胜力帆

2012年03月03日20:0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志清

  北京时间3月3日消息,今天下午16点,在贵阳奥体中心内场,中超联赛贵州人和队与来访的中甲球队重庆力帆,进行了一场热身赛,双方完全按照正规比赛对待,体育场馆方也把这场热身赛当做了揭幕战的测试赛来调试内场的各种设施。上半时穆斯利莫维奇两度击中立柱,下半时凭借着杨昊的绝杀,贵州人和1-0战胜了重庆力帆。

  3月10日,新赛季中超揭幕战将在贵阳奥体中心上演,贵州人和将在主场迎战中超交战历史上仅有一次胜利记录的山东鲁能队,为了检验备战效果,人和队邀请中甲联赛的重庆力帆队南下贵阳进行热身赛,因为大战在即的缘故,人和方面希望战术打法以及阵容等不要外泄,因此在高洪波的安排下,比赛采取了全封闭的方式进行。

  比赛的规格也如同正式比赛一样,人和队方面尽遣主力,在锋线上排出了新援前锋、波黑高中锋国脚穆斯利莫维奇,而在中场可想而知高洪波重点检验的是杨昊、曲波、于海以及外援罗达斯四人之间的配合,后防线上新赛季高洪波的球队将采取双外援中卫的策略,纳诺与久比奇占据中路,张成林以及孙继海分居两侧。

  比赛开始之后,主场作战的贵州人和队边路传球效果不错,波黑前锋穆斯利莫维奇两度在禁区内接应队友传球抢点射门击中立柱,给了对手两记下马威。不过人和队迟迟难以将优势转会为胜势。上半场比赛双方以0-0平局收场,互交白卷。

  易边再战,双都有阵容上的调整,据介绍下半时开场阶段,重庆力帆队略占优势,不过在随后的比赛中还是人和队威胁更多,眼看着比赛要以互交白卷的平局收场,终场前,国脚杨昊的一脚劲射洞穿里力帆队的球门,将比分改写为了1-0,最终贵州人和队以一球小胜重庆力帆队。接下来,贵州人和队将全力瞄准与山东鲁能队的揭幕战进行秘练,球队的日程上几乎没有休整的时间。

  (搜狐体育 张志清)

(责任编辑:刘娱)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