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世界公开赛|2012年斯诺克世界公开赛 > 2012斯诺克海口赛诸强

海口新王21岁已当爹 艾伦曾组建斯诺克黄金家庭

2012年03月04日23:1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刘相平
组图:艾伦10-1斯蒂芬-李夺冠

  北京时间3月4日晚,2012斯诺克海口世界公开赛决赛落下帷幕,艾伦在19局10胜的比赛,上半场取得了8-1的巨大领先优势,最终艾伦在下半场连下两城,以10-1战胜了斯蒂芬-李,获得了个人职业首个排名赛冠军。

  1986年出生的艾伦左手持杆,是北爱尔兰的希望之星,早在少年时代就被视为公认的天才选手,于05-06赛季转为职业球员,07-08赛季,他的官方排名已经杀进前 16,只用了三个赛季就杀进了精英军团,目前是前16选手中与丁俊晖,特鲁姆普一起为最小的三位,08-09赛季结束后,艾伦的世界官方排名上升到第11位,已经在丁俊晖之上。本赛季前,艾伦在排名赛的最好成绩是4强,职业生涯中一共三次杀进排名赛4强,分别是07北爱尔兰杯4强,08巴林锦标赛4强和09世锦赛4强。 相比较其他年轻选手来说,艾伦近期还有一个非常出色的地方,那就是能在紧张的时候调节好心态,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方面,其准度都能有稳定的发挥,真的是 很不容易的事情,也显示了他作为未来天王的实力。

  艾伦的妻子是前女子斯诺克的世界第一瑞妮-埃文斯,他们的第一个孩子劳任在2006年的5月出生,也就是说艾伦在21岁就做了爹。被称为“斯诺克皇后”的瑞妮-埃文斯虽然仅有25岁却已经夺得了7次女子世锦赛的冠军,2010-2011赛季更是赢得了全部六站女子排名赛和大师赛的冠军,可以说是独孤求败。如此骄人的战绩让她进入了世界台联主席赫恩的视野,后者决定让她自10-11赛季进入男子职业排名赛,成为一名真正的职业球手。大约4年前二人已经分手,昔日情侣早已分道扬镳,但这丝毫没有影响他们在各自的事业当中继续创造辉煌。

  自从阿莱克斯-希金斯和丹尼斯-泰勒之后,北爱尔兰还没有出现过世界超一流的斯诺克选手,如今,艾伦就很有希望成为这样的角色,从前辈手中接过依仗。北爱尔兰选手已经近20多年未能在排名赛夺得冠军,这一次艾伦打破了这一目标。(搜狐体育 刘相平)

相关新闻:

·艾伦赛后揭夺冠最大秘诀 笑言冠军奖金拿来喝酒
·胖子李自责让球迷失望 赛后自爆状态不佳因失眠
·艾伦揽75万大奖 胖子李一人奖金超中国八人总和
·最新排名:艾伦升至第九 丁俊晖险跌出世界前10

·史上六大最悬殊决赛比分 戴维斯曾10-0横扫(图)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