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英超-飞翼角球助鲁尼头槌破门 曼联半场1-0热刺

2012年03月05日01:01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3月5日凌晨0点10分,2011/12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第27轮上演焦点战。托特纳姆热刺坐镇主场白鹿巷球场与曼联队交锋,上半时比赛,曼联队在场面处于劣势的情况下1-0领先热刺队进入半场休息。第45分钟,鲁尼接阿什利-扬开出的角球头槌破门。

  本场比赛是两家球会的150次联赛交锋,也是英超两位年龄最大的教练之间的第44次对抗,之前曼联以75胜39平35负占据明显优势,其中英超时代39战热刺仅得3胜,且全部是在白鹿巷取得的,当然曼联最近10次正赛客战热刺仍以7胜3平的战绩保持不败,实际上热刺在与曼联的近25次正赛对垒中6平19负未得一胜。此役,鲁尼复出首发继续与维尔贝克在锋线搭档;热刺方面,中场大将帕克受罚停赛,贝尔和范德法特赛前均未能通过健康检查因此缺席,前曼联球员萨哈和阿德巴约并肩担负起摧城拔寨的重担。

  上半时开场,曼联队通过控球掌握场面主动,热刺则伺机快速反击。第5分钟,萨哈禁区右侧射门被此役迎来个人第450场联赛比赛的费迪南德封堵,萨哈再次得球然后转身低射,皮球被德赫亚轻松没收。1分钟后,维尔贝克在大禁区边缘强行起脚打飞。随即,阿德巴约也尝试射门可惜稍高。第9分钟,鲁尼接纳尼传球禁区内射门被弗里德尔将球拿下。10分钟后,热刺将阵型前压。第16分钟,萨哈中路27米外的射门绵软无力被德赫亚侧扑没收。2分钟后,阿德巴约跑动中大禁区外起脚又被德赫亚侧扑封出底线。摩德里奇右侧角球开出后,卡布尔抢到落点可惜头球攻门顶偏。

  第28分钟,菲尔-琼斯从侧后方铲翻萨哈被黄牌警告。伦农任意球踩传,卡布尔左肋25米外抽射碰防守球员偏出底线。前34分钟,热刺和曼联的控球比达到了悬殊的75%和25%。第36分钟,阿什利-扬右侧角球质量不高,鲁尼前点顺势垫射近角被弗里德尔保住。1分钟后,伦农左侧突破后传中,萨哈中路射门不可思议的被站在门线上的队友阿德巴约挡下,虽然阿德巴约将球补进,但由于手球在先进球被判无效。第43分钟,桑德罗边线附近踢倒阿什利-扬也吃到黄牌。第45分钟,阿什利-扬左侧角球开出,鲁尼甩开沃克小禁区边缘抢点头球破门。上半时比赛,曼联队1-0领先热刺队进入半场休息。

  热刺队(4-4-2):24-弗里德尔/28-沃克、26-莱德利-金、4-卡布尔、32-埃科托/29-利弗莫尔、30-桑德罗、7-伦农、14-摩德里奇/15-萨哈、10-阿德巴约

  曼联队(4-4-2):1-德赫亚/4-琼斯、6-埃文斯、5-费迪南德、3-埃弗拉/17-纳尼、22-斯科尔斯、16-卡里克、18-阿什利-扬/10-鲁尼、19-维尔贝克

(责任编辑:马麟)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