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2亚冠联赛 > 北京国安

徐云龙:韩国球队并不可怕 两个失球是压力造成

2012年03月07日04:47
来源:京华时报

视频-徐云龙称只打半场好球 年轻球员没能放开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输了球,国安上下都不好受。赛后,徐云龙和邵佳一均表示:“开场有些紧张,但这是第一场,要向前看,争取以后有更好的表现。”

  队长徐云龙说:“我们打了60分钟好球,两个失球是压力造成的,防守时的抢断和盯人都有些松懈。遗憾的是,我们总在落后时才能踢好,我希望球队在0比0时就把球踢好。其实韩国球队并不可怕,只是我们总不能调整好状态。”

  邵佳一表示:“其实球队表现还可以,开场有些紧张,没进入节奏,这一点不如对手。他们两天前进行过一场联赛,感觉方面更为适应。另外,我们在防守定位球时精力不集中。当然,我觉得对手确实打得更好一些,这是客观事实。这是国安的第一场亚冠,也是新赛季的首场正式比赛,我相信随着联赛的开始,我们会好起来。”

(责任编辑:韩犁夫)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