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轮 > 贵州人和VS山东鲁能

揭幕战前高洪波全封闭秘练 莱万特主席造访人和

2012年03月08日20:5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志清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8日下午,中超联赛贵州人和队迎来了一位尊贵的客人,来自西甲的本赛季上半程大黑马莱万特俱乐部的一行人员抵达贵阳造访人和俱乐部,莱万特主席卡塔兰也受邀来到了贵阳,按计划将参加中超开幕式并且观看山东鲁能与贵州人和的揭幕战,并且与人和方面商讨未来的合作事宜。

  上周中,中超贵州人和足球队向西甲莱万特方面发出了邀请,诚意邀请对方前来中国贵阳观看俱乐部所举办的中超开幕式。本赛季人和队引进了两名来自莱万特队的球员,这只西甲上半程的大黑马将自己的主力中卫纳诺以及前锋球员约尔达均送到了中国,原本这两位球员与俱乐部的合约都没有到期,但面对人和方面的邀请,莱万特方面还是体现了足够的诚意。

  选择了与纳诺以及约尔达提前解约,这两位西班牙球员才得以搭上中超的末班车,不过人和方面此前表示为了得到纳诺向莱万特支付了一笔接近50万欧元的费用。8日下午,经过转机之后,莱万特主席卡塔兰一行抵达贵阳,开始了自己为期三天的考察,在中国卡塔兰将待到周日,期间按计划会出席新赛季的中超开幕式,并且现场观看中超联赛的揭幕战。

  据悉,此行卡塔兰更为重要的任务,是在华期间,与贵州人和方面磋商合作事宜,以便双方共同开拓足球市场,莱万特也想借此发展自己的亚洲市场。9日卡塔兰将出席相关的活动。

  与此同时,贵州人和足球队则在积极准备与山东鲁能的揭幕战,与刚刚进驻贵阳时期不同的是,人和方面连日来一直选择了封闭式训练,连体育场的工作人员也会被请出训练场,高洪波率领着自己的球队在针对鲁能秘练杀敌技。9日下午球队将在奥体中心进行适应场地训练,目前人和方面阵容完整,波黑国脚前锋穆斯利莫维奇状态不错,唯一不确定的应该是边后卫位置的首发人选,孙继海、张成林、饶伟辉中将有一人成为替补。(搜狐体育 张志清)

(责任编辑:王晓瑞)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