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国乒公布德国世乒赛名单 马琳刘诗雯两粤将入选

2012年03月10日14:35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第51届团体世乒赛本月底即将在德国多特蒙德打响,中国乒乓球队也于昨天公布了参赛名单。由于男、女队主力阵容都比较固定,名单也没有太大的悬念,两名广东选手马琳和刘诗雯均顺利入选。

  由于今年是奥运年,世乒赛在本月底就将打响,时间紧迫,国乒没有如往常一样举办“直通”选拔赛,而是直接由教练组商讨敲定名单。不过女队主教练施之皓强调,针对队员的身体情况,开赛前一周还可以进行最后一次人员调整,而男队主教练刘国梁则表示,希望队员通过世乒赛将最好的状态找回来。

  今明两天,中国男乒和女乒将分别在深圳和中山两地举行热身赛,随后结束封闭集训、返回北京。多特蒙德世乒赛是奥运会之前国乒最重要的一次练兵,外界也将其视为奥运名单的风向标,但刘国梁表示,他不会以一场比赛来决定奥运终极名单:“不是世乒赛上(打)半决赛、决赛的队员就能上奥运会。世乒赛是重要的参考依据,但不会以一场比赛判断能不能上奥运会。”

  多特蒙德世乒赛名单

  男队 王皓、马琳、马龙、张继科、许昕

  女队 郭跃、郭焱、丁宁、李晓霞、刘诗雯

(责任编辑:田尧)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