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2乒乓球亚锦赛|第20届乒乓球亚锦赛 > 男乒争锋

马琳笑言双数年状态好一点 谈世乒赛称找到感觉

2012年02月26日22:49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华奥星空澳门2月26日电 (记者 张矣韵)“我在单数年一般状态差一点,双数年好一点。”男团决赛战胜日本后,老将马琳笑言。

  今晚结束的第20届亚洲乒乓球锦标赛男团决赛中,中国男乒以3-1击败日本队,获得7连冠,老将马琳在第2盘出场,以3-0完胜对方头号主力水谷隼。

  水谷隼可以说是马琳的“宿敌”,去年的阿联酋公开赛上,马琳在3-1领先的形势下被水谷逆转,而前不久的卡塔尔公开赛中,过程如出一辙,但笑到最后的是马琳。他在1-3落后的形势下连扳3局逆转淘汰水谷。不过这次,马琳没有给水谷太多机会,3-0完胜。

  “这次比赛是我莫斯科世乒赛以后打得算不错的团体比赛。去年世界杯在德国,第一场输给了俄罗斯,双打也输了,自己丢了两分,导致中国队那场比赛打得很艰苦。”赛后接受采访时,马琳表示。

  事实上,自莫斯科之后,马琳在国际赛场上鲜有亮点,而一个月后便是多特蒙德世乒赛,作为奥运会前的最重要的赛事,这次世乒赛的重要性不言而喻,谈及自己的备战,马琳表示,“去年下半年我的状态特别差,连续输给一些不知名的运动员,最近因为连续的调整,再加上封闭训练,状态慢慢回升,自己也找到一些感觉。”(完)

(责任编辑:施如)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