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轮 > 上海申花VS江苏舜天

申花赢球奖最低100万 浮动很大取决于对手奖金

2012年03月10日16:38
来源:扬州网-扬州晚报

  本报讯 昨天,申花确定了新赛季的奖金方案,最低赢球奖是100万,平球40万。值得注意的是,如果申花对手的赢球奖高于100万,则申花当场的赢球奖将与对手持平;若对手赢球奖低于100万,申花的奖金不变。

  与往年不同的是,申花新赛季的赢球奖有很大的浮动,取决于对手的赢球奖金。

  以申花对阵恒大为例。这场比赛,申花的赢球奖金将达到300万,因为恒大的赢球奖是这个数额,申花将与对手持平。而一旦恒大赛前增加单场的赢球奖,比如增加到了600万,那么申花也跟着追加到600万,这某种程度上是为了保证队员和对手处于一个心理层面。这一规则也适合平球。

(责任编辑:杜涛)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