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轮 > 广州富力VS北京国安

法里亚斯自称用人不疑 展望德比战恒大踌躇满志

2012年03月10日18:1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富力主场告捷 法里亚斯获赠爱子拥抱(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 陈萌 3月10日 广州报道)今天下午,新赛季中超联赛首轮开战,客场作战的北京国安最终以1-3不敌广州富力。主帅法里亚斯在谈到比赛时说,“首场比赛取胜并不容易,胜利会带来自信。”

  法里亚斯表示,“首场比赛是最艰难的,但我们还是做得不错,有些球员缺少中超的经验,没能坚持到最后,每到这个时候需要有经验的球员组织下球队和球员情绪,把我们的节奏稳住,找到节奏然后再发起进攻,最终赢球。由于这是第一场,有些球员还是比较紧张,主要是上半场,不过进了一个球,打得相对容易些。这是联赛首场,我对这个结果还是很满意,比赛给我们带来了信心,相信以后会越大越好。”

  谈到赛前的封闭训练时,法里亚斯说,“在中国没有秘密可以守住,对手也看了我们最后一场热身赛的录像,要保持神秘感所以我在赛前封闭。足球圈很小,想保持秘密很难,因为球员都相互认识。对手知道我们怎么踢,所以下半场阵型做了调整,主要是中场调整比较明显。”

  今天出场的主力阵容里有7名球员是上赛季的中甲球员,法里亚斯回应说,“我不调查经历,只看他们的状态,每天训练增强他们的体能和技术,有些时候看到真正在中超踢过很多年的,在中超也缺乏经验会紧张,中甲球员是非常高水平的,足够征战中超联赛,我们能做的是给球员信心,这就是平时的要求和赛季的憧憬。今天上了三个外援,还有两个外援没有上场,有些队员没有上场比赛,纵观联赛我会充分利用我的球员,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很大的提升空间,相信每次上场球队都会有更好的表现。

  接下来球队将面对卫冕冠军恒大,法里亚斯说,“取胜明显自信心增强了,由于前几场对手很难打,赛程比较艰难,以后会有更强的对手,总结比赛找出错误纠正,每场比赛以更好的表现给大家看。胜利总是刺激球队,给球队已信心。”

(来源:搜狐体育)
广州女球迷捧子弟兵(点击查看组图)

相关新闻:

·国安两战三遭定位球羞辱 御林军为何丢传统优势
·国安惨遭正赛四连败 联赛11年傲人纪录彻底作古
·国安连败老帕疑江郎才尽 富力法老用兵招招见血
·国安豆腐渣防线再酿惨剧 弗朗索瓦宛如定时炸弹
·北京克星8年5破国安门 富力旗手让徐亮相形见绌
·吴伟安:在越秀山踢球是梦想 这里就是福地和家
·帕切科承认首战输球痛苦 直言弟子场上不够专心
·法里亚斯自称用人不疑 展望德比战恒大踌躇满志
·BTV解说:场地限制国安发挥 巴西球员最擅表演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