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轮 > 广州富力VS北京国安

吴伟安:在越秀山踢球是梦想 这里就是福地和家

2012年03月10日18:3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信
吴伟安庆祝亲吻队徽(点击查看组图)

  北京时间3月10日15:45广州富力队在主场广州越秀山体育场依靠队长李喆、粤将吴伟安和外援达维进球3-1击败上届中超亚军北京国安队。迎来球队中超第一场比赛的胜利。

  粤将吴伟安在上半场43分钟替补队友上场,在比赛进行到54分钟的时候在禁区中路得球打进球队第二个进球。这也是吴伟安代表广州富力打进的第一个联赛进球。

  赛后吴伟安在接受采访时有些激动,他说:“今天的比赛我们是中超新军,我们队有着初生牛犊不怕虎的精神,主要是拼对手。我们球队在之前非常努力的训练和准备,这是我们第一个主场的比赛,如果拿不到分会觉得很遗憾。能击败上届联赛亚军北京国安我很开心。比赛前我们不敢多想,就是通过大家的不懈努力,特别是冬训的准备期,大家都练得非常辛苦。付出总是会有回报的。”

  在谈到下一场对恒大比赛的时候,吴伟安表示,有那么多的球迷的支持,我们肯定会努力做好。但比赛是很难说的,我们会尽力奉献给球迷一场精彩的比赛。

  吴伟安在谈到今天的进球时说:“自己的足球生涯中很多人帮过我,特别是能回到广州,还有很多支持我的球迷,把这个进球献给他们吧!”

  “能在越秀山踢比赛一直是我的梦想,虽然我没有能首发,但能替补上场并进球感觉不错。越秀山是广州足球的家,是广州队的家,这里也是我们的福地,今天的比赛就证明了”吴伟安动情的说。(搜狐体育 文信)

相关新闻:

·国安两战三遭定位球羞辱 御林军为何丢传统优势
·国安惨遭正赛四连败 联赛11年傲人纪录彻底作古
·国安连败老帕疑江郎才尽 富力法老用兵招招见血
·国安豆腐渣防线再酿惨剧 弗朗索瓦宛如定时炸弹
·北京克星8年5破国安门 富力旗手让徐亮相形见绌
·吴伟安:在越秀山踢球是梦想 这里就是福地和家
·帕切科承认首战输球痛苦 直言弟子场上不够专心
·法里亚斯自称用人不疑 展望德比战恒大踌躇满志
·BTV解说:场地限制国安发挥 巴西球员最擅表演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