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轮 > 广州富力VS北京国安

帕切科承认首战输球痛苦 直言弟子场上不够专心

2012年03月10日18:1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帕切科出席赛后新闻发布会(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 陈萌 3月10日 广州报道)今天下午,新赛季中超联赛首轮开战,客场作战的北京国安最终以1-3不敌广州富力。主帅帕切科在谈到比赛时表示,输球很痛苦,不过满意队员在场上的表现和努力。

  帕切科在谈到比赛时说对队员的表现很满意,“联赛第一场失利很痛苦,在场上打得非常努力,非常拼搏,对手抓住了创造出来的机会。我很伤心,但很满意球员的态度,他们付出了全部努力,防守有些地方没有做好,但他们努力了。对手利用了定位球机会把部署打乱了,后面我想增加攻击点希望扳回比分,场上这样的结果有些可惜。这种努力的态度某天一定会获得回报,对手在利用和抓住机会方面比我们做的更好。

  两场比赛国安踢得并不流畅,在被问及球队打高空球时,帕切科说,“我昨天说了场地状态不是很理想,遇到这样的场地不理想,失球后对手回收很厉害,要创造更多的机会并不容易,场地对我们影响确实很大。”

  输掉本场比赛,国安已遭遇新赛季两连败。帕切科说,“没人喜欢输球,也没预想输得结果,我们要从失利中找积极的地方,他们态度非常好,也很努力,这是值得称道的地方。队员在场上防守时注意力不集中,定位球演练做了特别部署,亚冠和联赛都是因为这个失球,我们的队员很高大,只能说在场上不够专心。”

  有记者询问帕切科,球队引进的几名外援与上赛季的乔尔和小马丁相比是否有提高时,帕切科说,“我不喜欢把球员兼做比较,我也很喜欢乔尔和小马丁,新来的外援每个人有自己的特点,卡鲁与球队都没什么磨合,雷纳尔多和马努训练时间稍长,但还没有完全融入到球队里。”

广州女球迷捧子弟兵(点击查看组图)

相关新闻:

·国安两战三遭定位球羞辱 御林军为何丢传统优势
·国安惨遭正赛四连败 联赛11年傲人纪录彻底作古
·国安连败老帕疑江郎才尽 富力法老用兵招招见血
·国安豆腐渣防线再酿惨剧 弗朗索瓦宛如定时炸弹
·北京克星8年5破国安门 富力旗手让徐亮相形见绌
·吴伟安:在越秀山踢球是梦想 这里就是福地和家
·帕切科承认首战输球痛苦 直言弟子场上不够专心
·法里亚斯自称用人不疑 展望德比战恒大踌躇满志
·BTV解说:场地限制国安发挥 巴西球员最擅表演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