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轮 > 广州恒大VS上海申鑫

南昌球迷客场助威申鑫 举标语“你无情我有义”

2012年03月12日05:13
来源:新京报

  本报广州讯 (特派记者张磊)南昌队摇身变成上海申鑫,但在上海的根基仍然无法与申花相比。与之相反的是,南昌球迷对于这支拼搏多年的“外来球队”支持度不减,组队在天河体育场的看台上为上海申鑫助威,并高举横幅,上面写道“你无情,我有义”。

  对于南昌球迷的举动,上海申鑫主教练朱炯说:“坦白讲,看到南昌的球迷之后心里也很不是滋味,还是很感谢球迷的支持。球队在南昌奋斗了八年,我也在那里待了三年,而且与俱乐部签订了八年的合同,本来是想扎根南昌的,但是俱乐部的决定我也没有办法,我们已经尽力了。”球队之所以转战上海,朱炯说:“主要是俱乐部认为这里的平台能够得到更多的支持,包括在内外援的引进上,都能得到非常好的帮助。我们俱乐部现在仍然是南昌衡源足球俱乐部,只是球队名称改了。”

  回到上海之后,上海申鑫不可避免要与上海申花在各个层面进行竞争。虽然上海申鑫队中不乏上海元素,甚至不亚于上海申花。但朱炯认为球队和申花仍然没有可比性,“申花已经成为上海的一张名片,我以前也是从申花出来的。我们现在要想和申花竞争,就必须更好地做好自己,先把内容做好了,才能获得更多的关注。”他说:“最后,还是很感谢南昌球迷的支持和关注。”

(责任编辑:姚雅男)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