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90后小花李雪芮或成奥运黑马 李永波表示很满意

2012年03月12日12:33
来源:海口晚报
   李雪芮勇夺冠军的同时,也将自己的奥运积分大幅增加,超过原本排名第四的世界名将内维尔。至此,"小花"与三位师姐王仪涵、汪鑫和王适娴同时跻身世界前四,再次确保了中国女队的奥运席位。  此前,国羽总教练李永波曾表示,李雪芮的出色表现,使中国女单的奥运人选可能出现4选3的有利局面。而这对于大赛经验普遍不足的中国女单来说,"优中选优"显然是最佳的选择方式。

  在被问到积分和排名大幅提升,是否考虑过能够打进奥运会时,这个喜欢穿裙子打球的姑娘腼腆地一笑,谦虚地说:"积分跃升至世界前四,拉近了与队友的距离。但想得没那么远,一步一步走扎实。我想都会有希望,就算做替补也行。"

  身高1米74的李雪芮是近年来中国女单涌现出的又一位进攻型打法的女将。出生于1991年的这位重庆小丫在2009年年底进入到国家队,翌年年初便夺得了亚锦赛的女单冠军。

(责任编辑:贾思颖)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