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中国赛官方网站|2012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 2012斯诺克中国赛中国军团

斯诺克中国赛外卡名单公布 书法皇榜主打中国风

2012年03月13日16:42
来源:搜狐体育

  今天,2012年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组委会在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举行新闻通气会,正式对外公布了外卡名单,中国斯诺克运动员金龙、李行、鲁宁、周跃龙、朱英辉、吕昊天6人作为外卡选手参加本届中国赛。

  由北京市政府主办的斯诺克中国赛由来自全球的40名运动员参赛,其中世界排名前16名的选手直接参赛,另外16名选手通过资格赛产生,剩余8名选手由主办国管理部门指定。据中国赛组委会介绍,中国确定了6名外卡选手,剩余2名交给了亚台联挑选,是为了让更多的亚洲球员参加斯诺克中国赛,目前两名亚台联的2名外卡选手还没有最终确定。

  据组委会介绍今年是斯诺克履行新合同的第一年,赛事和往届相比有诸多亮点,今年的赛事将被赋予更多的中国元素,中国的书法、皇榜、建筑等元素都将在赛事中有所体现。

  通气会上,中国赛组委会还介绍了本次赛事的票务信息,今年的斯诺克中国赛门票销售由水鸟票务代理,延续以往的亲民票价策略,最低门票售价仅为20元。主办方今年还对赛场进行了改造,扩大赛场容量,尽量保证想往现场观赛的球迷都能够买到门票。

(责任编辑:马克杰)
  • 分享到:
 我来为新闻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