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轮 > 北京国安VS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内尔卡生日许愿搭档德罗巴 亲自出马说服魔兽

2012年03月15日08:06
来源: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宋承良

  康桥基地二楼装修一新的西餐厅门口,和平时有些不一样:一幅画着阿内尔卡漫画形象和“2012.3.14 生日快乐”字样的巨大横幅早已贴在墙上,静静地等着主角登场。昨日12点左右,阿内尔卡像往常一样走到大门口,法国人很快就觉察到了异样,推门而入,一位女服务生立刻为其送上一束鲜花,“Happy Birthday To You”,餐厅里立刻响起了全体申花球员的歌声,看到这个精心策划的生日派对,羞涩的阿内尔卡的脸上也难得地露出了一丝笑容。

  “希望伤势早点好,能够尽快上场。”吹灭自己的生日蜡烛,阿内尔卡在自己33岁生日当天许下两个愿望,“最好德罗巴也能在夏天加盟球队,和自己一起搭档。”

  希望他有个好心情

  除了巨大横幅,现场还有一位工作人员给阿内尔卡戴上了一条申花蓝色围巾,俱乐部工作人员在餐桌上放上了一个大蛋糕,蛋糕上写上了“Nicolas HAPPY BIRTHDAY(尼古拉生日快乐)”的字样。电视屏幕上播放着阿内尔卡职业生涯中精彩进球的MV,从巴黎圣日耳曼到阿森纳、皇马、利物浦、曼城、切尔西,领队郭光琪亲自为阿内尔卡点燃生日蜡烛,全体队员一起用英文为阿内尔卡唱起了生日快乐歌,这幅温情的画面,让性格内向的阿内尔卡有些感动,吹灭生日蜡烛的时候,他甚至连续吹了三次才大功告成,“谢谢,谢谢。”法国人用中文动情地说道。

  “我们能够观察出,阿内尔卡最近的心情有些低落,这也难怪,刚来上海就碰到连续三周的阴雨天,好不容易见到太阳结果自己又在热身赛中膝盖被撞伤,第一场联赛都打不了。”申花新闻官马悦表示,俱乐部早在两天前就在策划阿内尔卡这个生日派对,昨天上午餐厅中原本还进行了中国足协规定的裁判员讲座,结束后俱乐部快速清场,赶在队员用餐前将横幅、鲜花、蛋糕、视频等准备完毕,“这是阿内尔卡第一次来中国,他肯定也有很多地方不习惯,我们也希望尽可能让他感觉到申花大家庭的温暖,让他有一个好的心情。”

  今日随队出征北京

  “没有想到俱乐部为我准备了这样一个生日宴会,我真的希望自己伤势能够尽快好,回到场上用进球献给支持我的球迷。”吹灭蜡烛后,阿内尔卡对身边俱乐部工作人员说道。今天,申花全队将飞往北京备战周五晚上客场和国安的比赛,在医疗小组的建议下,阿内尔卡将和全队一起出征,不过从目前情况来看,法国人想要赶上京沪大战,难度很大。

  “医疗小组会跟着球队一起前往北京,如果让阿内尔卡留在上海,会出现无人帮助他恢复和治疗的尴尬情况。”周二晚上,医疗小组向教练组提出了要求。对于阿内尔卡能否参加京沪大战的问题,鉴于阿内尔卡这三天仍未和球队进行技战术合练,申花方面给出的回答是,“阿内尔卡目前伤势恢复并不是特别理想,很可能无法出战与国安的比赛。”

  这三天时间,阿内尔卡基本上都在体能教练罗杰的带领下进行单独训练,身体牵拉、跑圈、冲刺跑……等到全队技战术合练一开始,阿内尔卡就在场边当起了观众,主教练蒂加纳也做好了阿内尔卡无法出场的准备,训练中蒂加纳让曼塞和乔尔轮流出任单前锋,也演练了两人搭配的双前锋战术,罗杰表示:“作为主教练,蒂加纳肯定要做好所有准备,毕竟这场比赛的关注度,远远不仅阿内尔卡一层因素,京沪大战,刺激度和重要性可想而知,蒂加纳当然也清楚。”

  英媒再炒魔兽加盟申花

  除了公开向球队表态希望尽快上场并取得进球外,33岁生日当天,阿内尔卡还在私底下流露出希望和德罗巴在申花搭档的愿望,“目前对于我来说,不能透露太多的事情。但是目前我与德罗巴保持着密切的联系,我希望他能来到上海。”阿内尔卡憧憬斯坦福桥的锋线组合,可以在虹口足球场重现。

  早在抵达上海第二天出席火瀑之夜活动时,阿内尔卡就公开表示,“如果可以让我选择一名前队友加盟上海申花的话,毫无疑问德罗巴将是首选。我认为德罗巴很有希望来到申花,当然这一切还取决于老板的运作。”时隔近一个月,英国媒体《每日镜报》本周援引阿内尔卡的采访披露,“申花将得到德罗巴,阿内尔卡确信德罗巴会在今年夏天加盟申花。”据悉,阿内尔卡最近一直在说服德罗巴加盟申花,“我在离开斯坦福桥的时候就告诉他,我们很快就会再见的。 ”

  短时间内连续提到德罗巴的名字,阿内尔卡对于好友的期待程度,由此可见一斑。不过目前申花和德罗巴之间的合同谈判进展并不顺利。 德罗巴刚刚打进了代表切尔西的第100个英超进球,包括AC米兰和美国大联盟等多支球队,都希望邀请科特迪瓦魔兽今夏加盟,“朱骏这段时间一直在美国、新加坡和韩国忙着游戏代理权的一些事情,你看他连微博都不发了,德罗巴的事情,暂时还没有重新开始和那边经纪人团队谈判。”有申花高层透露,“当时签下阿内尔卡的时候,球迷说第一场在虹口唱《征服》,那天现场也没见到,很多事情,都慢慢来吧,大家不用太着急。”

2012上海申花全家福出炉(点击查看组图)
>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