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轮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超综述:大连德比火爆战平 国安主场勇擒申花

2012年03月18日18:1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美

  中超第二轮在周五、周六和周日激战七场,多场比赛演绎迭荡起伏,京沪德比火辣异常,国安笑到了最后,广州德比大跌眼镜,升班马痛宰了中超冠军。而大连德比双方联袂贡献了六粒进球,虽然握手言和,但却十分精彩。出战亚冠的三支球队恒大、国安和泰达,本轮只有国安全取三分。

  七场比赛均有进球,其中京沪两队联手贡献了五粒进球,而上海申鑫则反客为主,独自狂灌河南建业四球,江苏舜天主场三球大胜,令冈田武史羞愧难当。

  而另外一场焦点大战,长春亚泰与山东鲁能的比赛,则因为天气原因延期举行。

  大连阿尔滨3-3大连实德

  首轮,大连两兄弟同遭开门黑,本轮同城两兄弟死磕,大连阿尔滨与实德又握手言和,大连足球在迈进德比时代之后,难分伯仲,你来我往之间,双方向球迷贡献了一场很精彩的比赛。张外龙从青岛来到大连后,还未能拿到一场三分,他的帅位能否坐稳仍然充满悬疑,在与文加达的现场PK中,似乎后者更加意气风发。

  第一个入球来的特别艰苦。直到第43分钟,马丁中路分球到左侧,权磊得球后禁区左路传到门前,于子千扑球未果,赵和靖小禁区边缘为阻止詹姆斯射门仓促拦截,不慎将球挡入自家球门右下死角。客场作战的大连实德队凭借阿尔滨的乌龙大礼,1-0领先阿尔滨队。 上半场补时阶段,阿尔滨发动进攻,斯特尔约夫斯基左侧角球开出,卡纳莱斯6米处高高跃起头球攻门将球顶入球网扳平比分。1-1。下半场第50分钟,乌塔卡左路突破后传中,实德队中路防守球员勉强将球解围,常琳在外围迎球低射,皮球打在实德队防守球员身体后折射入网,阿尔滨队将比分扳为2-1。第59分钟,权磊主罚前场右侧任意球斜传门前,中路包抄的朴东赫抢点冲顶,于子千扑球脱手,球越过球门线打入,大连将比分扳成了2-2平。第69分钟,阿尔滨队在左路发动进攻,董学升得球后突然起右脚劲射,皮球划过一道美妙的弧线飞入实德队球门。董学升替补出场后的第一次射门便取得进球,主场作战的阿尔滨队3-2领先。第84分钟,大连实德队在左侧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任意球开出后,阿尔滨禁区内一片混乱,杨博宇得球稍作调整后一脚扫射,皮球应声入网。实德队将比分扳为3-3平,最终双方握手言和,各取一分。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我要发布

手机看新闻,天天抽大奖

订阅成功!

请查收短信,下载安装搜狐新闻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请用搜狐新闻资客户端!

iPhone看新闻,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