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1轮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第11轮数据分析:里皮改造恒大防线 曲波迎百球

2012年05月21日07:1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不凡

  大连阿尔滨1-1江苏舜天 阿尔滨狂攻难奈门将宴客

  阿尔滨遗憾的与连胜失之交臂,全场主队完控比赛。控球率高达60%,射门数19次超出舜天一倍,打正数7次也超出对手一倍。攻入前场30米区域也多出对手16次。但是就是赢不下来!

  于大宝和卡纳莱斯本场状态大勇,在进攻上的能力全面爆发。两人一共完成了13次攻门,打中5次,但是没进球。阿尔滨最后的得分还是于大宝制造的点球,卡纳莱斯打入的。运动战打得无比热闹,阿尔滨却不能把江苏怎么样。上轮梅开二度的乌塔卡本场也哑火,2次射门,都不靠谱。

  舜天打得确实不咋的,整体传球成功率还是较低,全队无人上八成。舜天喜欢打快,但是能够在高节奏下实现高效率的人还是少。全场舜天丢球较多,反抢也较多。这说明他们意识到了效率不够高的问题,通过就地反抢的方式去弥补失误带来的空挡。但是面对整体控制力不差的阿尔滨,舜天这招显然不好使,被打得够呛。

  邓小飞全场6次扑救,化解一次单刀,出击7次0失误。在阿尔滨的围攻下,他在运动战中竭尽所能力保球门不失,最后的点球实在无能为力。反过来,阿尔滨门将于子千则颇有戏剧性。他威慑着达纳拉赫打丢了点球,却被观众席的野哨误导,在未死球的状态下摆好皮球被达纳拉赫推入空门,送给舜天一分。

  上海申鑫0-1杭州绿城 绿城平局的数据赢球的运气

  申鑫主场打得比较主动,各项数据都不落下风,在射门次数上他们还多于绿城,整体传球成功率也高出一些。

  申鑫的章法不错,但是没有什么得分的办法。本场全队唯一的射手阿塞姆不是很在状态,3次攻门全部没有命中。全队打中目标的射门来自前卫线,全部都是勉强打中目标,没有实质的威胁。

  申鑫中轴线本场只有尾没有头。乔尼和萨利在抢断和防空上很好的完成了本职工作。前者10次头球成功,后者8次抢断外带90%的传球成功率。绿城的进攻体系除了马佐拉有8成的传球成功率以外,其他人的失误都比较多。队长汪嵩全场只有58.5%的传球成功率,丢球高达26次。运动战当中,绿城的首发11人仅仅只有刘斌打中一次目标。而杜威的进球则是角球制造的禁区混乱,被他抓住打进。而这是他全场唯一一次射门!

  长春亚泰0-1北京国安 丢球稍少国安借此得胜

  北京国安客场本赛季首胜,而且是在控球率和传球成功率并没有明显占优的情况下一球小胜。控球率亚泰49.9%,国安50.1%,基本对半开。射门数国安14中4,亚泰11中4,但是只有朴成抓住机会,获得进球。

  在威尔顿成为亚泰首发前锋之后,进攻方面稍微有了一些起色。本场亚泰的前场四人组合包办了全队10次射门。“王杜张”组合逐渐有些默契,本场频频使用远射威胁国安,遗憾的是命中率不够理想,张文钊四脚全部偏出。

  亚泰前场组合几位关键人物的传球成功率本场都偏低,整体成功率没有和国安拉开是后场球员拉平了数字。张文钊、威尔顿全都不过6成。倒是丢球方面亚泰高出国安一头。吕建军频频助攻但是效果一般,丢球20次全队最多。4人攻击组丢球全部过十,亚泰失误较多整体流畅度不太给力。

  国安这边的情况也差不多,邵佳一本场攻击欲望强烈,贡献全队最高的5次射门,仅一脚命中,其中3次远射。朴成也打了两脚远程发炮,没啥效果,倒是一次头球攻门命中得分!国安整体的传球成功率较以往的比赛有些下降,但是全队没有很大的落差,基本都在75%以上。其中邵佳一87.5%全队最强。御林军在运转球的环节做得比亚泰要好一些,前卫线整体的丢球要好于对手。正是在这个方面的优势,让国安在最后的结果上取得了胜利。

  顺带表扬一下国安门将侯森,小将4次扑救全部成功,成功化解了一次单刀!3分到手,该记一功!

  辽宁宏运2-1天津泰达 核心王失常泰达憾被点杀

  辽足止住5轮不胜的尴尬,肇俊哲在刷新出场记录之后用一记终场前的点球绝杀泰达!辽宁本场控球稍微占优,但是泰达射门次数却胜过主队。

  特里夫诺维奇本场再现黄金射手本色,全场总计一次攻门,打中、得分。为球队首开记录。布兰丹本场有点急躁,送出全队最多的5次射门,其中4次远射。但是好像这不是他擅长的手段。辽足前场三叉戟本场的状态不错,传球成功率,丢球数都控制的比较合理到位。维拉特科渐入佳境,3次被犯、丢球仅仅6次。这和天气转暖,北方草皮质量开始提高有关。

  泰达的攻击点确实有些单一,阿尔斯一人送上8次射门,其中5次命中,效率恐怖,威慑力足够强大。可惜只攻入一球,运气一般。而且还要感谢毛彪的奋勇,没他的点球,阿尔斯可能颗粒无收。

  但是泰达中场铁三角本场状况不够理想。传球成功率大不如前,核心王新欣丢球20次全队最高。在当下的泰达他是最关键的一环,如此多的失误,不单自己发挥被限制,还影响了周围前卫队友。惠家康和李本舰也都丢球过十。李玮锋本场运气不好,大头各项数据都可圈可点,特别是犯规一项仅有一次。但是就是这一次被判罚了点球,导致泰达负气败北。

  (搜狐体育 不凡)

[上一页] [1] [2]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