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2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00分钟鏖战磨不灭意志 10人恒大成功保卫天河

2012年05月30日23:2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四三三

视频-克莱奥抢点破门 恒大1-0东京FC晋级


  搜狐体育讯 穆里奇挑传,赵源熙助攻,克莱奥破门。2012年5月30日晚,广州恒大队凭借一次精彩的前场进攻配合主场击败日本J联赛劲旅东京FC,淘汰对手的同时顺利跻身本赛季亚冠联赛八强。这不仅仅是广州恒大队首次进入亚冠八强,也是亚冠改制以来首支挺进八强的中国球队。然而,比赛的进程却没有结果那么令人舒爽。

  进球发生在上半场第30分钟,一次行云流水的前场攻击群的联手演绎让广州恒大队的主场沸腾,所有人都看到了晋级的希望。然而下半场易边再战,一球落后的东京FC绝地反击的势头源源不断。先是56分钟渡边千真的抢点头球攻门稍稍高出横梁,后是84分钟卢卡斯的头球攻门被立柱挡出。好事多磨这个词用在今天的广州恒大队身上丝毫不过分。

  然而就在第四官员举出补时三分钟的牌子时,所有恒大将士终于看到了胜利的光芒,但谁都没有想到这个补时会是如此之漫长。第91分钟,东京FC发起最后攻势,禁区内连续的射门让广州恒大队员屏住呼吸,赵源熙在防守中奋力一挡,杨君神勇的将球扑住,与赵源熙双双受伤倒地。赵源熙痛苦的表情似乎在向主裁判求情,也似乎是想赶快结束这场几经波澜的生死战。

  此时,场面紧张到让人窒息,广州恒大队触手可得的八强席位在不远处闪着光芒,而光芒前方却有层层阴云笼罩。杨君在经过队医的短暂治疗后重新站起,直视前方的他眼中更加坚定。而他的队友赵源熙却不能再继续坚持,舍身堵抢眼的举动让他迟迟未能起身。此时,救护车来到场内,这也宣告了这位真的猛士提前结束了这场比赛。

  赵源熙被抬上了救护车,比赛的时间也就此来到了第97分钟。按照规则,当值主裁必须将因受伤而耽搁的时间在比赛重新开始后补全。于是,漫长的补时继续进行。日本球队的顽强在此时表现的淋漓尽致,他们利用最后短暂的时刻依旧毫不妥协。然而广州恒大不得不面临少一人作战的情况。

  第98分钟,谷泽达将球传到后点,杨君出击没有将球拿到,后点东京FC队队员也没有碰到皮球,恒大队再次逃过一劫。99分钟,东京FC卷土重来,右路斜传球到禁区,冯潇霆将球解围出了底线。东京FC开出左侧角球,此时,对方门将也来到恒大队禁区内参与进攻,权田修一的头球攻门擦着门柱飞出,在场球迷也惊出一身冷汗,不过边裁示意越位在先。终于,在杨君将门球开出后,比赛终于结束。

  长达100分钟的比赛随着一声哨响终于作结,广州恒大队也凭借克莱奥在第30分钟的进球主场1-0战胜东京FC,首次进入亚冠八强。100分钟鏖战,10分钟超长补时,10人残阵停住11人狂攻,广州恒大的胜利实至名归。(搜狐体育 四三三)

赛后聚焦:

·历史突破!中超队6年首进8强 首外战扩帝国版图
·恒大抗日胜率已冠绝中超 不败战绩令京津鲁汗颜
·昂首进八强恒大重奖1400万 亚冠奖累计达5500万

声音采访:

·里皮:赢下东京尽在我掌控 郑智最适合出任前卫
·独家专访孙祥:赵源熙或是骨折 盼恒大杀到决赛
·郜林赛前低烧带病战东京 直言:若更冷静可进球

将帅特写:

·欧冠杀手驰骋亚冠震天河 超效率堪比昔尤文中锋
·里皮变阵自救扛过生死战 两将威猛受益银狐谋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