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利物浦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利物浦冬购互喷梅西神锋 截杀曼联2900万猎物

2012年09月28日10:5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曝利物浦有意收购比利亚
曝利物浦有意收购比利亚

  今年夏天,利物浦转会策略可用失败两次来形容,在连续送走库伊特、贝拉米以及安迪-卡罗尔后,红军并没有补足前锋,仅签下博里尼一人,这也让利物浦锋线厚度锐减;按照利物浦新帅罗杰斯的想法,在今夏转会截止日应该能够签下邓普希或斯图里奇中的一名球员,但最终落空,这也导致北爱尔兰人如今只能启用预备队乃至U18代表队球员,所以红军球迷看到了摩根甚至刚满16周岁破俱乐部最年轻出场记录的耶罗梅-辛克莱尔。前些时候,利物浦新帅罗杰斯表示,没有前锋用只是暂时的,冬季转会肯定会签射手。更多英超新闻>>

  那么,利物浦冬季会签哪名前锋呢?冬季转会又有哪些射手可以期待的呢?《洞察越位》援引西班牙媒体《Punto Pelota》消息称,巴塞罗那前锋比利亚已经流入冬季转会市场,利物浦有意揽下。该媒体介绍,比利亚现在的处境很不妙,虽然从伤病中走了出来,但与队内头号球星梅西产生矛盾,前些时候还在球场上对喷;此外,巴塞罗那还在收购内马尔,一旦这笔转会敲定,比利亚必然会被清洗。对于利物浦而言,如果有机会,那么揽下比利亚非常重要,这名西班牙头号射手精准的射术肯定能够大大缓解红军锋线疲软。

  除了比利亚外,利物浦冬季收购列单还有其他几个备选名单,譬如卡尔顿-科尔,这名球员曾在2010年夏天接近安菲尔德,但最终没能达成协议。即将29周岁的卡尔顿-科尔是切尔西青训体系培养出来的球员,虽然2001年被提拔至一线队,但在斯坦福桥并没有留下太多痕迹,几乎常年处于漂泊状态,单赛季联赛出场次数最多也13次,2006年夏天,当时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将其清洗,卡尔顿-科尔加盟西汉姆,该球员并一直在铁锤帮效力至今。过去几年间,卡尔顿-卡尔代表西汉姆出场213次,攻入57球。

  备选前锋名单中还有韩国球员孙弘民的名字,英国媒体《洞察越位》介绍,现年刚满20周岁的孙弘民也进入利物浦新帅罗杰斯的视野,他2010年登陆德甲,加盟汉堡并效力至今,上赛季在德甲联赛中出场27次攻入5球,新赛季以来在联赛中出场4次攻入3球,成为德国足坛最闪耀的球员之一。英国媒体表示,被誉为韩国穆勒的孙弘民是一名非常有天赋的球员,可以司职前锋亦可担任边锋,多面手的特点或有助于他加盟安菲尔德,据悉孙弘民的身价在800万英镑上下。除了签前锋外,利物浦还需补充中场。

  众所周知,利物浦近几年来中场最有厚度,一度被戏称为十大中场,但质量却非常一般,鲍尔森、查理-亚当以及斯皮林先后以永久性转会或租借的方式离队,今年夏天转会市场,利物浦新帅罗杰斯连续吃进乔阿伦和沙欣,但红军前场进攻组织依旧一团糟,英国媒体《洞察越位》称,利物浦打算砸2900万英镑收购尼古拉斯-盖坦,用这名攻击型中场才梳理红军前场进攻。盖坦现年24岁,阿根廷国脚,出道于博卡青年,目前在本菲卡效力,今年夏天一度传出要加盟曼联的消息,不过至今仍是弗格森爵士紧盯的球员。

  (搜狐体育 十九)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查看体育首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