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26轮 > 青岛中能VS广州恒大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乱战!两张红牌+失控 恒大围攻裁判里皮咆哮(图)

2012年09月28日22:5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志清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8日晚,2012赛季中超联赛第27轮青岛中能坐镇主场迎战广州恒大。下半场开场3分钟,布鲁诺头球为中能率先破门。随后郜林同样头球破门还以颜色。第84分钟,郑龙沿右路内切起左脚劲射绝杀,帮助球队2-1战胜广州恒大,终结了对手的五轮不败。不死鸟、副班长逆袭恒大,卫冕冠军阵中两位后防大将张琳芃、唐德超双双染红,就连银狐里皮也差点因为质疑裁判而被罚上看台,恒大今夜,乱字当头。

  领头羊挑战副班长,对于广州恒大来讲这并不意味着比赛可以轻易取胜,因为本赛季当恒大队面对大连阿尔滨、河南建业等多只当时身为副班长的球队,都没有能够顺顺利利的赢球。这一次在青岛天泰也不例外,面对青岛中能,恒大队却被“保卫青岛”的呐喊喊晕了。球队在三线作战的情况下被青岛打的极为被动,比赛以1-2不敌对手,眼看着要被江苏舜天追上。

  而这场比赛,不仅结果意外,过程也是乱成一团糟,比赛先后两次中断,每次中断都有不少于三分钟的时间。并且出现了两张红牌,均被恒大队员领走。复盘比赛,越南籍主裁判沃明崔的执法成为焦点,不过就判罚本身来讲,这位压力巨大的外籍主裁,倒是没有什么大的错误。

  第17分钟,恒大后腰赵旭日正面飞铲伊布拉吉莫夫犯规,吃到了本场比赛第一张黄牌。虽然赵一脚嘴上喋喋不休,但这张黄牌没有问题,并且为这场比赛树立了一个判罚的标尺,只是随后的比赛中,恒大的国内球员根本没有意识到裁判偏严的尺度。

  第38分钟,孔卡在中线附近与郭亮争抢时,抬腿过高,脚碰到了郭亮的胸部,主裁判向孔卡出示了一张黄牌。阿根廷人对于这张黄牌本身也没有太多质疑,慢镜头显示孔卡直接踢倒对方胸膛。第54分钟,中能后场长传,布鲁诺在准备停球时,被下半场刚替换上场的唐德超放倒,唐德超因此吃到一张黄牌,事实上唐德超不拉人的话布鲁诺只差一步就可以杀入禁区形成单刀,这一黄牌不仅不重,甚至裁判还有手下留情。

  比赛的转折点发生在第59分钟,中能快速反击,布鲁诺左边路得球高速突破,唐德超果断铲球,将球铲出边线,此时,中能队快发界外球已经掷出,唐德超故意将另一个场外的皮球踢进场内,造成场内同时两只足球想要耍小聪明制造死球,显然这是愚蠢的,并且吃到本场第二张黄牌,两黄变一红被罚下场。这一球唐德超为年轻埋单,但恒大队的心态从此开始彻底失衡,球场上秦升、郜林、李帅等多位球员围住越南籍裁判导致比赛一度中断。

  84分钟郑龙的进球让恒大变得更为着急,伤停补时第4分钟,张琳芃在后场右边线直接一脚扫倒了朱建荣,直接被主裁判红牌罚出场。电视镜头交代的很清楚,张琳芃由于着急抢回球权而将背身的对方用扫堂腿从身后直接踢翻,不仅脚上直接发狠,手上也是使出了推搡,直接染红无可厚非。随后张琳芃还与对方发生对骂,场边恒大的替补席也是情绪激动,里皮的外籍助教也冲进场与裁判理论,恒大队再度围住了主裁,直到李铁冲进场内才拉走了满口脏话的张琳芃,下场时,走过张外龙身边时还与韩国人嘟囔了两句。

  就动作本身来讲,张琳芃的动作不仅是红牌,这样的态度足够追加处罚。在比赛中,银狐里皮也差点中枪,一次郜林在恒大替补席附近的边线背身停球被对方在身后连球带人踢倒,裁判未予判罚,看在眼里的里皮不干了,起身指责裁判,越南籍裁判也是一个强势的主儿,跑过来扬手示意里皮在不退后就将其请上看台,还好见过世面的意大利人没有让事态发展下去,但他压制了自己的火气,却没办法阻止队员的失控。

  事实上,这位越南裁判在本周中还执法了足协杯半决赛第二回合山东鲁能主场迎战贵州人和的比赛,在比赛中也是异常严厉,多次受到质疑,前国足主帅高洪波在比赛中也有和里皮一样现场质疑裁判的执法,结果也是类似的被警告,险些被罚出场。足协在联赛杯赛最后关头选择用外籍主裁,没有错,但是召来这种平日里就是执法个东南亚联赛的主儿当冤大头,还真是让人又气又笑。(搜狐体育 张志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